正文电视

创新实力再获肯定 索尼画谛系列Z9J、X9000H荣获AWE艾普兰金奖与金口碑奖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48:10

作为全球高端彩电领军品牌之一,索尼矢志不渝地致力于通过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去更出色的视听体验。而来自行业及消费者的奖项加持,再一次印证了索尼电视产品的雄厚技术积累与不断突破自我的研发创新能力。

  3月23日,在被誉为消费电子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的角逐中,索尼一举摘得两枚重量级奖项。2021新品索尼画谛®系列8K液晶电视Z9J,凭借以XR认知芯片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加持,以强悍的产品性能,实力斩获“AWE艾普兰金奖”;同时,索尼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为年轻人打造的新一代游戏电视X9000H,凭借赢得的广泛用户口碑,摘得“AWE艾普兰金口碑奖”。

  进入2021年,受疫情、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电视行业迎来新的改变,高端市场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新引擎。但在众多高端电视产品中,以自身强悍的产品实力获得广泛认可的索尼,仍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一方面,坚持高端、大屏策略的索尼电视,一直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视听体验”为使命,深耕音画技术,敢为天下先,不断以新鲜、革命性的创新技术实现自我突破,以强悍的技术实力引领彩电行业发展方向。另一方面,索尼也不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并以此打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音画体验需求的同时,也为其提供满足不同使用场景需要的显示设备。而正因具备技术领先优势与消费者洞察,本次索尼画谛®系列8K液晶电视Z9J与4K液晶电视X9000H双双获奖。

  在产品端,依托于50余年“从镜头到客厅”的全产业链优势,具备创新DNA的索尼电视,不断开发的音画技术,并以顶尖的视听效果满足客户对高端电视产品的需求。2021年,索尼正式发布革命性的电视核心——XR认知芯片。以颠覆传统人工智能的优化方式,将图像划分为不同区域、维度,在进行整体画面提升的同时,模拟人类大脑对各元素交叉处理的能力,实现对人眼“聚焦点”处的强化,令不同元素协同调整,图像栩栩如生。在优化图像的同时,XR认知芯片能够分析声音信号中的位置信息、将任意音源转换至5.1.2声道效果,将声音与画面进行匹配,进而营造“音画合一”的沉浸式体验。

XR认知芯片

  本次荣膺艾普兰最高奖项——AWE艾普兰金奖的索尼画谛®系列8K液晶电视Z9J,在XR认知芯片的强悍性能与全新视听体验的多重加持下,在音画表现上呈现出飞跃式升级。

索尼画谛®系列8K液晶电视Z9J

  采用民用最高分辨率的Z9J,汇聚XR认知芯片、XR对比度增强旗舰版、XR明锐动态技术、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技术等创新技术于一身,结合XR 8K倍线技术将2K/4K的内容提升至接近8K的水平,能以细腻的光影效果、深邃的暗场表现,挖掘8K分辨率下的显示潜力,精准还原逼真的8K视界。为达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Z9J采用备受好评的“魔框声场扬声器”,在边框不同位置置入扬声器单元,配合3D声场转换等技术,塑造立体、沉浸的听觉感受。

  如果说“AWE艾普兰金奖”代表索尼在电视技术上位于行业领先地位,斩获“AWE艾普兰金口碑奖”则彰显了索尼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在打造高品质视听体验的同时,索尼电视以人为本,推出游戏电视等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并获得市场的出色反馈。本次获奖的X9000H历经近一年的市场锤炼,销量节节攀升,在游戏爱好者中有口皆碑,成功抢占了客厅娱乐C位,成为了“叫好又叫座”的典型标杆。

  正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索尼X9000H洞悉年轻人的娱乐需求,通过专业游戏模式、4K 120Hz高刷面板与HDMI 2.1接口,还原游戏创作者的意图,带来原汁原味的游戏画面与高帧率、低延迟的游玩体验,让游戏玩家的每一个指令都以毫秒级1响应,享受酣畅淋漓的刺激体验。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的加入,更让索尼X9000H从此有了“方向感”,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唤醒听觉感官,助力玩家在游戏中“听声辨位”抢占先机。

索尼4K液晶电视X9000H系列

  秉承“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这一理念的索尼,将继续以产品实力与技术创新作为根本驱动力,不断洞悉消费者对电视音画质、智慧功能、使用场景的本质需求,持续对芯片、影音技术进行更新迭代,推陈出新,以高品质产品不负每一位消费者的期待,为用户持续带来“眼前一亮”的焕新体验、传递只有索尼才能呈现的感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