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电视

CBA横竖都好看!TCL黑科技解锁球迷助威新姿势

发布时间:2020/6/20 17:31:44

6月20日,CBA联赛正式重启,20支参赛球队被分成南北两个赛区,于东莞、青岛两座城市进行赛会制对决。空场比赛依然无法阻挡球迷的热情,在赛前,广东宏远球迷通过TCL·XESS旋转智屏黑科技,和CBA新锐球星胡明轩、杜润旺、王薪凯,率先进行了一场“横竖都好看”的“云打call”之旅。

CBA联赛新锐齐聚首,花式打call横竖都好看

本赛季CBA联赛上半段,九冠王广东宏远队的年轻小将胡明轩、杜润旺、王薪凯都打出生涯最好表现。胡明轩凭借超高人气入选CBA全明星首发阵容,王薪凯亦是拿出3分命中率联盟第一的成绩,纵观整个CBA,他们都可谓进步神速,未来可期。

本次“云打call”活动,共有8位广东队的铁粉和球星隔空连线,通过TCL·XESS旋转智屏,球迷在家中就收获了和偶像面对面互动的机会。活动中,胡明轩、杜润旺、王薪凯依次接受了铁粉球迷的表白和提问,并通过“表情包猜词”的游戏环节,和球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对决。

活动最后,胡明轩对连线球迷表达了感谢,并号召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家通过电视享受“横竖都好看”的CBA精彩赛事。

TCL智慧生活黑科技,精彩赛事横竖都好看

旋转自如、超低延时的TCL·XESS旋转智屏充当了“任意门”的角色。作为携手CBA联赛十一年的好友,TCL再一次用智慧生活黑科技带来惊喜。

在竖屏模式下,TCL·XESS旋转智屏化身55寸超大屏手机,通过4K屏幕和安桥HiFi音响带来的全能音画表现,让球迷可以见到1:1等身比例的偶像球星。不仅如此,在竖屏短视频内容成为主流的今天,用户还可以用TCL•XESS旋转智屏看直播、刷视频,获得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观感。

在横屏模式下,TCL·XESS旋转智屏凭借120%原色高色域、Q画质引擎、杜比全景声等“能打”配置,可以将客厅瞬间化身为CBA赛场,为球迷带来身临其境的观赛体验。此外,智屏支持MEMC运动防抖技术,能够呈现无抖动无拖尾,更富动感的比赛画面,让精彩对决纤毫毕现,在家看球也能横竖都好看。

极智懂你,TCL加速探索智慧生活新可能

自2019年春季发布会发布AI×IoT战略以来,TCL以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聚焦AI×IoT应用落地,带来“懂得”消费者的创新产品和极致的智慧科技体验,持续在智慧科技的新赛道上一路驰骋。

围绕“懂你的大屏音画专家”、“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懂你的极速制冷机器”、“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懂你的家庭安全科技”,TCL推出了一系列洞察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智慧家电创新产品。疫情期间,在TCL“全时、全屋、全员、全能”,越陪伴越懂你的全场景AI“魔法”下,每一款产品都变成了消费者的朋友,在解决其基本使用需求的同时,更带来了极具未来感的交互体验,让智慧健康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除此之外,TCL成立鸿鹄实验室,在全球拥有4个技术中心、600余名科研人员,专注于AI、IoT和云服务等技术研发和产品化创新应用,为AI×IoT战略落地提供有力的技术科研保障。在TCL对AI×IoT战略的不断加码下,TCL智慧家电产品实现了单品智能化+多品类互通,全屋互联,全时响应的智慧家居形态,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极“智”家居体验。

CBA精彩赛事全面重启,TCL将加速探索智慧生活新可能,用“懂你”的黑科技,继续为用户带来横竖都好看的惊喜体验,敬请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