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电视

最值得年轻群体购买的电视!创维S9A不一样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19:20

与手机、电脑等娱乐方式相比,虽然年轻群体越来越不待见电视,但是精彩的画面依然是只有电视才能完美的呈现。作为家庭核心,电视是我们日常中最佳的观影方式。高分辨率,清晰的画面、大屏的体验感,和优秀的音影交织效果,越是优质的内容,越是需要电视屏幕才能完美的展示画面的美妙。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场上,手机、电脑等跟电视的观影效果有着极大的差距。在大屏上有着更好的观影激情和热度,对画面能产生更高的沉浸度,让人热血沸腾。

而越是好的电视越是可以留住跟精彩的画面,给人一种实况的临境感。

更好的光影效果

作为光影效果的呈现方式,电视画面中五彩斑斓的颜色给每个人打开了看到更加精彩的世界的大门,看到更广阔想象空间的道路。

一张张带感的电视画面需要的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录播,更是电视产商经历过无数次的积累和实验才能交织出最符合用户观看需求的画面。

从又重又厚的盒子,到慢慢变薄,最后成为自发光的OLED电视,电视的画面变得越来越细腻,越来越清晰。

作为OLED阵营当之无愧的一哥,创维在电视显示技术的积累无可挑剔,30年在电视技术的沉淀,创维的每一款电视都有着行业旗舰的实力。创维OLED电视在光影上可以说是超群的,可以独立控制画面的每个像素,实现像素控光,精准控制画面每个像素点的明暗,带来难以置信的对比度和暗部细节。

最新的创维OLED电视S9A,无疑是光影效果的集大成者,通过搭载的变色龙AI芯片,S9A在精密平滑处理、动态目标重塑、超级清晰度上都有着出色的处理能力,同时,S9A能够根据内容进行AI肤色校准、AI场景识别、AI动态范围拓展,采用AI技术对图像对象进行搜索、识别和重构,从而精准地提升图像画质,还原极具临场感的高品质影像。 

协调、自然新观点 

纵观国内消费市场,高端、大屏、人工智能成为当前彩电行业的关键词。以“MAX”意为最大值,创维带给消费者的是寓意最强、最优、最顶级的电视智能影音解决方案。 

创维的”MAX”并不简简单单只是追求屏幕尺寸的更大,更是在追求让用户看的更多,看的更好的大。从影音画面,到音质音效,创维S9A通过进行优化和配比,找出最适合用户的视听层次,做到最符合用户需求的最优“MAX”。 

作为影音的结合,电视不止是画面,更是带来美妙的音律世界。美妙的声音让人的情绪更加释放。创维S9A电视搭载魔音技术+、DTS:X临境音音效技术,提供了360度沉浸式包围体验,让用户带有身临其境的天然感。 

同时,电视要想对我们的生活实现最优的“MAX”,怎么也离不开更加智能的交互水平。 

创维S9A搭载的对话式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小维AI,结合远场语音、图像识别、多轮智能对话,可满足用户全场景、全语境和全生态语音交流与服务。远场语音让用户无需遥控器就能对话电视,电视可在5米范围内360度全方位识别用户的语音需求,识别准确率97%+。

作为音影效果的集大成者,电视在我们的生活中依然占据着一个重要的地位,抛开偏见,在观影效果上来看,电视的大屏幕对于观影体验是一种极大的提升,创维S9A无疑能够带来更好的观影感受,给人不一样的电视画面。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