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底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发货量将超过 1800 万台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4:08:06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在最近几年有所增长,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到 2022 年底,预计可折叠智能手机发货量将超过 1800 万台。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在不久的将来,可折叠手机在整个市场的出货量份额将保持在个位数以内,因为该细分市场正在进行各种外形因素、设计、材料等的 OEM 试验。2020 年,可折叠设备市场仅占去年 13 亿美元总市场的一小部分。然而,预计到 2022 年,这一比例将达到 1.2%左右。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 Jene Park 称:“三星在设计、营销和出货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去年在可折叠产品市场占据主导,市场占有率超过 80%。该公司也拥有最强大的阵容,包括各种型号和版本,以及第二代的旗舰。然而,今年三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

此外,报告还指出,市场增长有几个主要原因,包括目前 1000 至 1500 美元左右的可折叠手机价格下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