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搬运工,澳柯玛空气循环扇带来小清新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3:53:32

回顾近半个月的天气,季节的变化就像是按下了加速键,北方地区“跑步入春”的同时,南方地区却悄悄爬升到30℃,已然有了夏天的气势,是时候备一台能送凉、能除湿的空气循环扇了。

QQ截图20210423110958

  

均衡温度,空调的绝佳搭档

闷热的夏季,普通风扇送风效果有限,直吹容易头疼,不直吹又没感觉。空调虽然制冷效果好,但也容易出现近处冷、远处热,室内温度不均匀等情况。要解决房间温度不均匀困扰,空气循环扇应需而生。不同于普通风扇单纯出风的效果,空气循环扇的结构能够产生螺旋形的风柱,充分搅动室内空气,让凉风更快遍布整个房间,快速平衡室内温度。

以澳柯玛空气循环扇为例,支持左右摇头、90度俯仰调节,能实现多角度广角送风。可以根据房间布局和空调位置,自由调整出风角度。有助于快速达到舒适室温,还可以配合空调增强制冷效果,节能环保。

提升除湿效果,扫除雨季沉闷感

南方梅雨季节,或者北方的一些沿海地区连阴雨天等,室内地板、家具、衣物等都带着浑浊潮湿的气息。屋内潮湿时多数人会选择开空调除湿,在室内湿度很高的情况下,空调除湿效果也会打折扣,全屋除湿费时又费电。扫除雨天沉闷感,首先要让室内空气流动起来,澳柯玛空气循环扇搅动空气的效果在潮湿天同样能发挥作用。打开空调除湿模式,再借助空气循环扇的力量,大扭角涡轮风叶搭配扩压风筒设计实现远距离送风,让室内沉闷潮湿的空气能够快速循环起来,空调除湿效率更高。

雨季有时应急需要室内阳台等晾衣,空气循环扇加速室内空气流动带走湿气,让水分更快蒸发,还能起到辅助干衣的效果,漫长雨季也不用为潮湿的家发愁了。

通风换气,室内呼吸更清新

不冷不热的天气里,空气循环扇也有妙用。如果感到家中空气沉闷、空气质量不好,仅靠开窗通风可能效果有限。但配合澳柯玛空气循环扇,将室内外空气形成对流循环,让室外的清新空气能够及时补充进来,室内空气不流通、空气质量差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在充满自然风的房间里起居活动,整个身心都会跟着活跃起来了。

天热时送清凉,雨季时除湿气,日常还能帮助房间通风换气。用途灵活的澳柯玛循环扇系列,让你的居住环境更舒适。

QQ截图20210423111027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