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种类多,你选对了吗?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5/13 13:37:37

一旦接触到电动牙刷,大家就不想用普通的牙刷了。除了方便省力之外,电动牙刷所带来的清洁程度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而且电动牙刷可以改善大部分人的刷牙习惯。比如有人在刷牙的时候习惯横向刷,这就会导致牙齿表面出现横槽,在牙科医生看来,这种状况是需要换牙刷的。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电动牙刷,选购时可能有些眼花缭乱:到底怎么选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牙刷呢?其中有两点在选购时需要看清。

要有多个挡位供选择

每个人的牙齿状况都不一样,甚至我们每天的牙齿状况可能发生变化。或许最近你有些上火,牙龈有点出血,牙齿比较敏感,或许你最近有美白需求等,单一挡位的刷牙力度无法满足多样的刷牙需求。

刷毛圆润的更好

有个概念叫“磨圆率”,“磨圆”是指刷毛末端的特殊处理方式,磨接触牙齿的刷毛末端,让刷毛更加圆润,减少对口腔软组织、牙齿和牙龈的损伤。电动牙刷检测标准规定:成人电动牙刷的磨圆率不得低于50%,儿童电动牙刷的磨圆率不得低于70%。磨圆率高的牙刷往往触感很舒服,不会扎嘴。

飞利浦

  飞利浦(Philips)电动牙刷HX9352

  飞利浦HX9352黑钻采用黑色的织物包装盒,便携盒内的是飞利浦HX9352黑钻的主体,刷头与手柄通常是分开安装以方便缩小携带体积。采用感应式充电,感应底座可以套上附带的透明杯子,杯子还可同时用来漱口用,充电底座也支持IPX7防水,1.6W的充电功率。除了充电底座,还附带提供了一个旅行充电盒,可收纳牙刷机身和两个刷头。飞利浦黑钻HX9352电动牙刷的指示灯直接显式暴露在外,表面套了一层透明壳,也算是有点设计感,支持标准、敏感、亮白三种刷牙模式,而且有抛光和牙龈保健刷牙模式。

欧乐B

  欧乐B(Oralb)电动牙刷 iBrush10000

这款iBrush 10000支持链接APP,AI护齿,智能护理、监测和记录口腔健康。在牙刷方面,依然采用了3D清洁技术,震动+旋转配合,先通过震动来松动牙菌,再通过旋转将其扫走,48800次/分钟震动频率可多角度清洁牙菌斑。刷体配有6种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模式、深度清理模式、敏感模式、按摩模式、美白模式以及舌苔清理模式,可满足各种清洁需求。牙刷带有压力提示功能,压力过大时,刷头可自动减速,手机也会提示。机身配有一圈多彩指示灯,可通过颜色变化来显示清洁压力、刷牙时间、蓝牙连接状态等。自带2分钟提醒功能,配置计时提醒仪,支持全身水洗。

松下

  松下 (Panasonic)EW-DC12-A405电动牙刷

  这型号为EW-DC12-A405的松下电动牙刷,有着0.02mm尖端柔软细毛,呵护娇嫩的牙龈。约31000转/分钟磁悬浮声波振动,去除牙龈沟内的残渍,有助于呵护牙龈,清洁囗腔。智能压力感应,三种可调节模式,敏感模式牙龈敏感时期专用。并拥有模式记忆功能,智能定时。刷头上,提供了两款功能测重点不同的刷头可供替换 。一款为牙渍护理刷头,可用于日常刷牙过程中进行洁齿护理;另一款为柔软细毛刷头,可用于刷洗牙周袋、牙齿与牙龈的交界区域等位置时使用。

小米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

  小米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700

  刷柄是电动牙刷的核心,小米T700采用了磁悬浮声波马达,高达每分钟39600次的震动频率从基础上保证了清洁能力。但只有高频还不够,小米T700的刷柄运用了大量的减震材料,采用了高精度封装工艺,加上恒压驱动电路设计,在使用过程中保证了振幅的稳定,使用时震手不适感大幅度降低,拿的稳才能刷的放心,带动刷头清洁也更加稳定不伤牙。刷头是清洁牙齿的关键,小米T700刷头只有4mm超薄,入口舒适。刷毛采用杜邦尼龙超软毛,直径西到只有0.127mm;山形布局加上无铜植毛技术,能够在深入细微牙缝清洁的同时保护牙龈。

飞利浦2

  

飞利浦HX6806 电动牙刷

飞利浦HX6806是是飞利浦和MOMOPLANET的联名款,造型方面非常童趣可爱,价格方面300左右也不算太贵,续航方面依旧是硬伤只有10天左右,31000次/分钟的震动频率也算是符合了声波电动牙刷的标准,清洁度还算可以,单一按键切换非常方便,总体来说中规中矩。

总结:“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最近这句话火遍了社交网络,而合格的干饭人,怎能没有一口好牙呢,毕竟牙疼的时候再喜欢的食物都不香了,更不要说干饭了。想要拥有一口好牙,日常护理十分重要,吃货们,电动牙刷是时候用起来了。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