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良品” 纳碧安水暖床垫上新 不容错过~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9 10:45:40

  梅雨季节被褥潮湿难耐,寒冬季节全靠身体自暖被窝?床上这些难以启齿的问题你都是如何咬牙度过的?被窝是我们一天中相处时间非常长的所在,被窝舒适了,才能休息好。智能水暖床垫打造惬意的被窝时光,从此赖在床上!

  庆东纳碧安重磅推出了全新智能水暖床垫EQM501,水暖床垫的工作原理与地暖类似,通过小暖宝将水加热后,通过热水在床垫水路里循环,使床垫每个角落均匀受热,成为房间里“移动的地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控制环境和睡眠需求。

  全新智能水暖床垫EQM501运用了庆东纳碧安40年间累积的世界级采暖温控技术,小暖宝的回水温感能够在热水循环后再次检测水温,使床垫更精准地保持设置的温度,另外,静音BLDC电机的快速循环热水能力,能够实现水暖床垫温度的整体均一性。独特的左右分区温控可以实现1℃精密调节左右分区供暖,“男位”与“女位”的贴心设计,还配有安全童锁与杀菌功能,可确保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睡眠舒适与安全,用户可以在最适合自己的温度享受最舒适的睡眠。

  这款水暖床垫设计的时候还考虑到了很多人性化功能,现代人越来越依赖手机控制,这款床垫拥有遥控器和app两种控制方式,你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用手机随时控制水暖床垫。水暖床垫带有专用套装和排水按钮,使用完后可轻松排水。

  老少皆宜,照顾您每一位心爱的家人

  也许有人会疑问:通电的产品会不会有辐射?会不会有漏电风险?老人、小孩儿用着能放心吗?当然,东哥可以拍着胸脯向你保证,这款水暖床垫,无论青年老少都能睡的安心、舒适,并且睡完肯定爱上它。

  ·针对老人小孩

  纳碧安水暖床垫拥有可根据相应身体温度需求精准调节,还有高温提示功能,绝不会出现烫伤皮肤现象,也不用担心睡觉“不老实”的孩子蹬被子着凉了。而且,床垫配置的应用程序具有睡眠模式功能,可在睡眠期间根据人体循环产生的体温变化图表智能调节温度,以保证睡眠整夜的舒适。

  ·针对夫妻(男女)

  纳碧安水暖床垫可实现左右分区功能,保证不同体质、体温的夫妻(男女)之间温度不同,睡眠舒适感却相同。同时,睡电热毯时皮肤干燥的情况也不会出现了,因为,睡纳碧安水暖床垫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对于女性而言,简直可以算作一大美容神器了!

  ·关于安全问题

  漏电?漏水?辐射?着火?纳碧安水暖床垫与电热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上面咱们说到,水暖床垫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加热小暖宝中的水,再使其在床垫水路中循环,并非直接对床垫通电加热,所以没有漏电触电隐患。而且,纳碧安原装进口的恒温水暖床垫,内部由5层结构组成,包括防水面料、软管保护面料、无害环保硅胶软管、海绵、气垫等组成,表面覆以纯棉床罩,亲肤舒适,柔软透气,可直接作为睡眠床罩使用。此外,床垫拥有多重防护系统,其水电分离的结构也不会产生电磁辐射。

  ·关于便捷性问题

  操作便捷:智能手机/遥控器调控,无需起身,可预约供暖时长、设定睡眠模式、关闭语音(安享睡眠),专用套装和排水按钮设置,自动排水。

  收纳便捷:超薄、小巧、可折叠。

  清洁便捷:100%纯棉面料(易清洗),深灰、深空蓝两色可选(耐脏哈哈~),开放式设计,三面拉链,拆卸清洗更方便。

  有了这款智能水暖床垫,从此失眠多梦靠边儿站,无论是阴雨连绵还是寒冬凛冽,都能在家里一角享受到最舒适的温暖。

  想要夜夜舒适入梦,一觉到天亮?那还还不简单,如此高能的“床伴侣”,伴您夜夜好梦!哪里能买到呢?持续关注纳碧安天猫旗舰店动态,Navien mate EQM501水暖床垫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