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吸尘器低调放大招?大吸力手持再次领先行业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发布时间:2018/9/12 15:33:59

刚刚在9月上旬更新了手持大吸力产品的松下吸尘器,近日其京东松下电器旗舰店又上新了两款高端款大吸力产品。出于好奇,我们在其官方店铺内细细浏览了一番,发现松下的大招果然不少!

据悉,前不久松下中端价位的新品手持,在保持其独有的轻盈机身同时,将吸入功率提升至100W,性能提升惊人。近日的新款型号为MC-WDC87的手持吸尘器,我们发现其吸入功率达竟到了120W,位列行业尖端,并依然保持着其手持系列独有的“轻而易举”1.15Kg本体重量,个中包揽的黑科技令人惊叹。

从1918年至今,成立的100年间,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建造更好生活的松下电器,在小家电吸尘器产品方面,一直在不断研发更大吸力、能帮助人们清洁更加彻底的产品。什么样的吸尘器才算好呢?很多人在选购吸尘器的时候总会陷入一个误区,认为额定功率就等于吸力。但其实,吸力的大小并非由额定功率所决定,而是由吸入功率所决定的。

手持吸尘器的吸力是由吸尘电机提供的,所以电机成为了至关重要的组件。风机叶轮在电机的高速驱动下,使吸尘器内部空气排出形成瞬时真空,在外界大气压作用下,吸嘴近处的垃圾与灰尘随气流进入吸尘器,经过过滤器过滤后再排出,至此完成了整个吸尘全过程。而额定功率代表整个吸尘器运转所耗电量,包括了所有在吸尘过程中的额外消耗。所以在密封到位的前提下,吸尘器的吸力大小就直接取决于吸入功率,并非额定功率。

此次松下新品手持式吸尘器MC-WDC87采用高速无刷电机,为轻巧机身提供强大吸力保障。高达120W的吸入功率也让此款吸尘器吸力强势升级,产生的强大气压差能深度拔出灰尘毛发,轻而易举就能让美家轻松绝尘。

除了强劲大吸力之外,松下新品手持式吸尘器MC-WDC87还依旧保持轻盈姿态,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它本体仅重1.15kg,重心集中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打扫更轻松。

同时它还配有KABATORI多维吸嘴,吸嘴前端触碰墙能自动开盖,刷毛能直接清扫墙壁,边角清扫一步到位。内置的高速电动马达吸嘴,V字型碳纤维滚刷设计可高速扫擦,最高每分钟3700转,马达助力设计轻推即走,清洁快速而省力。

为了帮助人们对居家环境做深度清洁,松下新品手持式吸尘器MC-WDC87还配有微尘感知功能,它能够感知20微米以上灰尘,花粉、螨虫、皮屑……等等人眼不法辨别的垃圾,实时亮灯变化来告知你尘螨状态,真正实现清洁可视化,让打扫更彻底更安心。

为人们创造更加丰富、舒适的生活,是松下一直以来的品牌使命。在成立100年里,松下通过将科技与生活融洽结合,用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提升人们在居家生活中的幸福指数。希望能切实做到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一步一步带领人们走进更美好的生活。

据悉,新款手持式吸尘器MC-WDC87正式登陆京东松下电器旗舰店,新品上市期间,多款产品也给出了钜惠好价,现在购买还有多重优惠可享,立即登陆京东松下电器旗舰店预约抢购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