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发布时间:2017/8/5 19:37:38

这几天虽说太阳高照,但是秋高气爽的赶脚还是适时而至。 我认为,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其实身体发出的种种信号是最理智的反应。进入秋季,身体明显感觉“干”。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我好渴”,这大概是秋季身体最容易发出的“心声”,当气温逐渐下降,空气中的温度也会逐渐降低,唇干口燥、咽喉肿痛等现象也会随之而来;我们的饮食习惯也会悄然发生改变,食谱中蔬果减少、油腻加重;秋季上火,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成了“理所应当”的事儿,其实是秋日里身体器官的活动能力没有春夏那样“活跃”,身体的代谢能力变慢,体内的毒素不易排出造成的。

这个时候,身体信号发出,我们身体最需要的是提升营养输送的“应变力”。那么,做这些营养餐的家电小咖们就派上了用场,比如酸奶机榨汁机蒸箱汤锅等。

很明显,今天笔者要跟大家推荐的就是为你身体注入“正能量”的且值得一试的厨房小家电们,一起看看吧。

小熊(Bear)SNJ-580葡萄酒米酒酸奶机

秋季身体的干燥,要从很多方面去补,从“饮”这个角度来讲,健康温和的饮品是再好不过的了,特别是酸奶,众所知周,酸奶中所含的乳酸与钙结合,更能起到促进钙吸收的作用。一般来说,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酸奶效果为宜,但是最佳的饮用时间是晚上。在给你带来水分的同时还能促进胃肠的消化,一举两得。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夏秋交替需合理饮食 那些厨电小咖的“妙用”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