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老板电器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携手万科深耕美好生活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03:04

“活力共创 链接共享”新闵万科超链工场盟友圈年末沙龙暨答谢会于2021年12月29日成功召开,老板电器将正式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

据悉,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厂是万科(上海)商置以“超链中心”打造的产业集群新思路。万科通过打造产业头部企业盟友圈,促成地产、建筑及关联行业的梦幻联动,激活聚变效应,开辟出业务合作、融通创新的空间平台,并通过打破商业、产业、艺术、文化等边界来链接生产、生活、生态等更多生活场景。老板电器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后,将与万科展开深度合作的同时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以老板电器自身品牌优势,链接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商业价值,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老板电器X万科,以共同理念开启美好生活探索

老板电器成功入驻上海万科新闽中心,是老板电器与万科合作友谊的又一次“升温”。万科与老板电器渊源已久。万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地产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住宅供应商。在理念上,万科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并通过自身努力不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这样的理念,与老板电器“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向往”不谋而合。

2017年,在对美好的共同追求之下,老板电器凭借着高端化与个性化并存的产品体系以及服务理念和专业能力开启了与万科的战略合作之路,跟随时间的磨合与历练,老板电器和万科彼此的合作规模与互信也得到了不断的扩大与深化。

2018年老板电器与万科在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成立了“健康智能厨房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健康智能厨房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开发,打造开放的研发创新平台,让研发设计成为面向客户需求、多方参与的技术创新,推动精装住宅产品力升级。

截止2021年,老板电器与万科的合作已经走过了第5个年头,在全国30+地区已经与广州万科天空之城、徐州万科翡翠之光、天津万科西华府、西安万科悦府等100+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把高品价比的厨电产品与精湛科技带给万科业主。

2021年3月,老板电器在万科集团春茗会被授予A级供应商荣誉,双方自合作以来荣获万科多项表彰认可。入驻上海新闽万科超链工场后,老板电器将积极与万科探索全新合作模式,以就近建立办事处的地缘优势更好地发挥自身品牌价值,与万科一起为持续创造美好生活助力。

老板电器不断深耕,持续构筑美好生活美好家

随着精装修房产高品质时代的到来,老板电器也在创新中不断探索,用精湛的技术与高科技的产品解决中式烹饪的难题,以“至臻交付,全程无忧”的工程服务理念,为地产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全周期服务,助力构建美好厨房家。目前,老板电器已经深耕精装修领域十余年,市场占有率近40%,常年居行业第一,已经与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绿城、融创等超过85%的百强房地产客户达成战略合作。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携手万科持续深耕,围绕人性需求、智慧生活、健康厨房等要素实现人们的美好生活向往,共筑美好厨房美好家!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