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都叫“冷凝”,为何这款热水器最特别?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15:43

  热水器作为家庭必不可少的电器,却承担了比其他电器更多的吐槽。这个几乎每天都要与人们有“亲密接触”的产品,自然让消费者对它有更高要求。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普普通通买一个机器洗澡,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人们更愿意花大价钱买一款颇具享受的产品,来洗退自己一天的疲惫。

11

  因此,像忽冷忽热、能耗大等等痛点,便成为燃气热水器企业首先攻克的方向。庆东Navien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NPE,可以说是技术创新下燃气热水器中的佼佼者。他的亮点之一,就是其“不锈钢热交换器”专利技术,庆东采用导热性能最好的不锈钢材料,比普通不锈钢相比一般燃气热水器采用铜质材料做热交换器,不锈钢材质的热交换器寿命延长了3.8—4.5倍,耐腐蚀性强。这也意味着,这款热水器的使用寿命更长。但使用时间延长,会令消费者为水质安全担忧,而此款热水器获得美国NSF认证,水流通过热水器时不会受到二次污染,保证了水质洁净。

22

  无法即开即热,以及水温“忽冷忽热”的痛点,一直为消费者所诟病。但庆东Navien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NPE并不存在这种问题,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不锈钢热交换器的热效率衰减速度越低,它的热效率能达到107%,比普通热水器高20%。而全预混燃烧器,则可以让空气、燃气按最佳比例提前混合后燃烧,发挥最大热效率。

  像很多采用了冷凝技术的燃气热水器一样,庆东这款产品也多了“冷凝”二字。这令消费者困惑,毕竟对于“冷凝”这个新词,很多人不能区分它和普通热水器的区别,更别说冷凝产品之间技术的不同了。

33

  “冷凝”的原理其实大家在中学物理课本上早已学过,简单来说,就是燃气燃烧时释放出热量以及烟雾,而烟中含有已经升华了的水蒸气。而燃气热水器的“冷凝”技术,就是利用高温烟雾中水蒸气的潜热加热冷水,烟气中水蒸气液化产生冷凝水,提高产品的热效率。

44

  看图或许更直观一点,除了燃烧器放置的方向不同外,上图中普通热水器只有一组热交换器,而冷凝技术则多了一组潜热交换器以及排气管,这样就能够实现高热效率。这样也使它的排烟度大大降低,环保且高能效。

  冷凝产品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自然具有优势,但冷凝产品之间也有不同。这种不同就源于冷凝技术的原理,很多产品采用的是烟气回收型,是在普通产品上增加了烟气回收装置,把烟气中部分水蒸气冷凝成水的潜热来利用而加热。但Navien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NPE不同,它采用的是全预热混冷凝技术,利用全预热混燃烧配合主转换器冷凝技术,高效利用产生的水蒸气在装置内冷凝盛水,释放出的潜热也被吸收利用。这样的设置会大大降低产品的排烟度,自然就减少了安全隐患,且输入功率调解比大,燃烧噪音小。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款拥有强大内在的产品,同样应该有与之相匹配的盛世美颜。庆东这款燃气热水器,白色面板,线条流畅,外观典雅,获得IF设计大奖。此外,它还搭载APS风压传感系统,无惧台风和高层强风等大风。这样的好产品,真是没有理由不赶紧带回家。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