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家电

将剃须刀变锋利的好方法,很多男士都不知道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18/9/14 10:14:13

刮胡子的时候才发现刮胡刀变钝了是一件很烦心的事情,相信很多男生都有这样的体会,刮胡刀使用的时间一长,刀锋就变得很钝,导致胡子刮不干净,如果手头有新的刮胡刀还好,如果没有,就只好忍受那种拔毛般的痛苦了。那么怎么样让刮胡刀长时间保持锋利?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小妙招,让刮胡刀的刀片像新的一样。

1.应急小妙招

一条废弃的牛仔裤就能解决问题,因为牛仔裤的摩擦能力比较强,可以把生锈的刮胡刀变得很锋利。大家只需要用刮胡刀在牛仔裤上往一个方向刷上二十次,再反方向划二十次,如果觉得还是不够锋利可以多划几次,刮胡刀就可以恢复刚买回来时的那般锋利了,是不是很简单。

2.日常清洁的小妙招

想让你的剃须刀刀片保持锋利,日常的清洁是必须做的,刮胡刀每次用完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上面不要残留着死皮和胡渣,在每次使用后,用外用酒精浸泡几分钟再擦干即可,酒精不但能让它避免生锈,还能顺便消毒,杀死刀片上各种细菌,或者在刮胡子的时候使用剃须膏,也是避免刀刃生锈以及发肤生硬导致的刀片磨损。

3.保养刀片的小妙招

想让刮胡刀持久耐用,还是要对刀片进行保护,男生在每次挂完胡子后,记得用清水清洗,将上面残余的胡渣冲干净,干净之后可以用棉签涂上一层风油精,并且用吹风机把稍微风油精吹干,不要有多余的水分,最后放置在一个干燥通风的地方保持卫生,这个方法也可以防止刀片生锈,可以有效延长刮胡刀的使用期限。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