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价618,iSpring爱诗普霖净水器提前一个月带回家!

发布时间:2023/5/18 10:15:22

618是购入家电的好时机,在众多家电产品中,很多新兴家电成了新宠,净水器这类关乎健康又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成了很多家庭的选择。虽然净水器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但很多人对这个家电依然是知之甚少,想要尝试又担心会是智商税,趁着618来临之前,iSpring爱诗普霖先来给大家科普清楚净水器到底是什么?有没有必要买?怎么买?

家用净水器的种类

家用净水器,常规理解,就是能够净化水质的设备,而能将自来水净化到什么程度,不同的净水器能做到的是不一样的。家用净水器可以分为前置过滤器、中央蓝瓶净水器、软水机、反渗透净水器、超滤净水器、末端小型净水设备等等。具体的功能可以通过下图查看。

 

 

我们在选购家用净水器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种类以及对应的功能,如果你想搭建直饮水系统,那仅仅依靠前置过滤器、中央全屋净水器、末端小型净水设备等等都是做不到的,必须还要有反渗透净水器。总而言之,还得“对症下药”。

 

 

净水器的必要

家里有没有必要买净水器可以综合水质和对水质的要求来考虑。一般自来水能流到家里,都是能满足国家规定的自来水标准的。但因为自来水输送管道老旧、二次供水等情况,可能会对水质存在影响,会有混入细菌、铁锈、泥沙等杂质的风险,在一般情况下,我们只要烧开自来水后再饮用,问题就不会很大。

 

 

但自来水中的水垢、余氯等也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这些就可以通过安装净水器来改善。如果对水质有要求,追求饮用口感,就可以考虑加装净水器,值得肯定的是,经过净水器净化后的水会更干净健康,口感也更好。

 

 

净水器要怎么买?

净水器的选购,首先就是要了解净水器的种类,而后根据自家的净水需求进行选择。同时也要考虑到安装的问题。

一般前置过滤器的选购,建议选择带有反冲洗功能的,还要考虑机身、铜头、滤网的材质,防爆功能是很重要的;中央蓝瓶净水器有尺寸之分,看自家的安装位置选择合适的尺寸,滤芯可以根据水质需求进行调整;反渗透净水器的选购,动手能力强的可以选择单支组合式滤芯的,追求方便可以选择一体式滤芯,换芯简单,另外需要考虑到净水通量,带桶的75加仑一家五口用是没问题的,厨下空间不够的可以选择400加仑以上的。

 

 

iSpring爱诗普霖618提前购活动

想买净水器,除了要买靠谱的品牌,蹲活动也是十分重要的,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把净水器搬回家。为了让大家不等618,提早就把净水器带回家,iSpring爱诗普霖特推出保价618买贵退差价活动。

即日起iSpring爱诗普霖店内商品价格较日常有所下调,再叠加每满300-50的优惠,店内除滤芯产品外,均保价618,可以提前享受优惠的同时提前用上净水器。除了价格更低之外,还有多重好礼。

 

 

如经典款RCC7P 75加仑纯水机,日常价2499元,优惠后到手1999元,还可以免费升级双出水模式,纯水饮水,净水煲汤,此外赠送TDS笔和七支原装滤芯。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了反渗透净水器,还能享受换购活动,换购活动的产品在更低价的基础上,也可参加每满300-50的活动。想要搭建全屋净水系统的朋友,可利用换购活动,超级划算!

 

 

更多产品及活动可到电商平台搜索“iSpring爱诗普霖”了解。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