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樱花漫游指南”浪漫收官, SAKURA樱花花式解锁厨卫生活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3/5/8 16:44:39

和煦的春阳,温柔的春风,加上漫天飞舞的樱花,这个春天与治愈系撞了个大满怀。SAKURA樱花奔赴春之约,向生活借一份温暖,以「浪漫春添礼·樱花正当燃」为题,在这个春天里尽情挥洒厨卫魔力,共同点燃生活的温度。

疫情后的第一个春日,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国民厨卫品牌, SAKURA樱花发出了赏樱邀请,今年的春日限定浪漫不仅点燃了年轻人的生活,也唤醒了久违的那份温暖与活力。每年3-5月SAKURA樱花会推出浪漫樱花季的活动,来助力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今年,SAKURA樱花以「浪漫春添礼·樱花正当燃」为主题,在全国20城开展了“赏樱音乐列车”快闪活动,同时在多平台全面展开“全国樱花漫游指南”有奖征集活动。线上+线下的强势组合,共谱关于春天,关于樱花,关于厨卫的美妙故事。

image.png

“全国赏樱漫游指南“线上征集挑战赛 互动玩法增添春日趣味

樱花有着一期一会的稀缺性,每年春日都会吸引众多眼球。SAKURA樱花为了留住这份独特美好的生活仪式感,4月1日-4月30日,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同步发起了「浪漫春添礼·樱花正当燃」“全国樱花漫游指南”线上话题征集挑战赛,激励了网友产出了众多樱花有关的优质内容,美景同乐、好樱共赏。

SAKURA樱花多维度的尝试,从内容玩法到互动节奏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其中,将樱花融入不同春日多元化场景中,通过热点话题带你漫游春日赏樱之旅:樱花美景、樱花烘焙、樱花歌单、樱花DIY等关键词成功点燃了年轻人的创作热情,定格这一份春日浪漫新体验。

image.png

SAKURA樱花携手“全国樱花漫游指南”的完美联动,不仅体现品牌十足的创新力,也快速形成品牌记忆点,实现了高效传播,成功带给消费者令人心动的生活体验及传递品牌所带来的美好温度。

“赏樱音乐列车”线下全国快闪活动 花式赏樱邂逅春日浪漫

SAKURA樱花除了在线上征集挑战创作中体验生活外,线下全国快闪活动也相继在苏州、昆山、杭州、济南、宁波、厦门等城市精彩开启。「浪漫春添礼·樱花正当燃」“赏樱音乐列车”以樱花与音乐相结合,营造春日多彩浪漫氛围,打造一个时尚的未来厨房社交空间,点燃城市“源”动力。

SAKURA樱花作为更懂用户需求的国民厨卫品牌,让年轻人感受厨房不单是负责一日三餐的场所,更是享受生活乐趣的社交场所,活动现场设置了“赏樱漫游”、“梦中情厨“、”樱花来信“、”花样百厨“、”舞力全开“、”浴霸不能“、”花见三十“”樱火之声“八大春日限定赏樱礼遇。领取赏樱音乐入场券,不但能深度体验“樱花与音乐“的春天,还能欣赏现场Live乐队表演、DIY手作、定制烘焙美食……打卡完成后还可兑换精美限定樱花周边礼品,体验一场视觉、听觉、触觉沉浸式厨卫生活,邂逅一份浪漫当燃的春日瞬间。

image.png

SAKURA樱花一直坚持洞察年轻群体情感新需求,在与年轻群体沟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从情感出发打通用户与品牌共鸣的道路。通过线上线下资源互补的联动,SAKURA樱花以樱花科技构建美好居家场景,推出足够吸睛的主题活动、互动感十足的玩法,与年轻消费者打成一片,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愿意深入了解并成为品牌主力军。

“知行三十 继往开来”樱花(中国)三十年 创新科技解锁生活方式

自1978年成立以来,SAKURA樱花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智慧厨卫生活解决方案。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厨卫品牌,深谙年轻人追求新潮、乐活的心态,除了年轻化营销之外,也不断贴合年轻人需求,开发研究推出众多高品质、高智能、人性化的产品,传递了以SAKURA樱花智慧科技产品构建美好居家空间的愿景。

在本次浪漫樱花季中,凭借四十六年的品牌积淀,凝聚环球科技,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智慧厨卫电器,从颜值、科技、安全等各个维度感受幸福浪漫,解决了日常生活厨卫使用中的各项痛点。樱花油烟机SCR-Q601M+樱花燃气灶JZT/Y-S906G,21(爆炒25)m³/min大风量搭配三环三控真三环火满足了中式爆炒及厨房干净如初的需求;樱花集成灶JJZT/Y-CB020G首创“风火时轮“开关系统,火力+时间双重调节,烟灶蒸烤消功能一应俱全,从打造一方空间到实现一种功能,增加一份安全,樱花为每个家庭注入了全心全意的贴心;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CH-13/16Q905A实现真正零冷水,随时都能洗个舒爽热水澡,拥有24小时热水的家让幸福指数直线飙升;樱花洗碗机SCE-W1606全方位洗涤,省时省水又省电,真正做到了“洗得干净,吃得放心”。事实也证明,樱花卫厨匠心打造的一系列的科技高颜值的厨卫产品,获得了现场众多年轻人的喜爱,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以及提升了品牌新形象的认知度。

image.png

今年是樱花(中国)进入大陆三十周年,三十方蓬勃朝气,作为一个更懂用户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以奋进者的姿态,以创新科技拥抱全新时代。几十年来,樱花始终将服务好广大樱花用户放在第一位,这么多年初心未改,始终如一,不断创新智慧科技产品,帮助樱花用户提升居家品质。在今年的浪漫樱花季,以“音乐赏樱列车”为媒与年轻群体沟通美好“家”场景,绘制了一份浪漫答卷。未来樱花将继续做温度的守护者,在“创新、品质、服务”的品牌理念指引下,结合“年轻化”策略,坚持以高质量的专业产品回馈市场与消费者,为千家万户送去对家居生活的美好向往。

接下来,SAKURA樱花“浪漫春添礼·樱花正当燃”线下快闪活动将在、安康、安庆、柳州、河南、重庆、南昌、石家庄、深圳等地展开。这将是一个与品牌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樱花品牌的理念和产品。愿这份来自樱花的温暖,点燃更多人的热情,让我们共同享受春光里樱花漫天的美景,畅游春光里樱花季的无尽乐趣!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