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厨电才能配得上挑剔的年轻人?亿田集成烹饪中心请求出列

发布时间:2022/12/9 15:48:43

现如今,95后、00后已经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他们对于品质有着绝对的要求,厨房作为家庭重地亦是如此。这也让他们拥有与70后、80后不一样的购物观念,“挑剔”二字,最能代表这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境。

对于厨房,他们有着诸多想象:要在厨房里做美食、拍美照、办聚会……把下厨当作一种乐趣。所以,想要真正撩拨到他们的内心,没有几把刷子是万万不行的。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产品,亿田智能全新推出的集成烹饪中心就是专为年轻人而生的厨电。

那么,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如何“圈粉”这届以“挑剔”著称的年轻人?

美,也是一种战斗力

买个煎饼果子都要看摊得好不好看的时代,高颜值是衡量诸多事物的第一标准。因此,更加在线的颜值,是赢得年轻人青睐的不二法门。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在颜值方面无需多说,黑灰色外观呈现质感与时尚,击中年轻人简约大气的审美风格。LED天幕大灯洒在厨灶之间、清晰UI界面设置、一体化台面触控,这些潮流元素的加持,更加吸引热爱烹饪的年轻人。

好用,才是制胜秘诀

颜值是敲门砖,好用才能彻底撩拨95后、00后年轻人的下厨心。厨房之于年轻人而言,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美味制作,便捷有趣的烹饪方式、出乎意料的美食作品、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厨具,都是年轻人想要的下厨体验。

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集合了燃气灶、蒸箱、烤箱、空气炸锅等多种电器于一体,能够实现的功能包含但不仅限于普通蒸、高温蒸、锁鲜炖、均温烤、嫩烤、烧烤、空气炸、发酵等等。不仅能帮助年轻人跨越烹饪技能的门槛,还能满足年轻人在美食体验中大胆尝试、创意十足的脑洞,尽兴享受趣味新奇体验,释放对美食生活的热爱。

而在年轻消费者关注的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亿田集成烹饪中心也毫不吝啬。智能纤薄油烟机配备智能感应式面板,挥手可控制开关,无需繁琐的按键操作。烹饪结束后,烟机还会自动开启延吸净味功能,智能化便捷操作,全面提升下厨体验。

面对年轻消费者“挑剔”的需求,亿田集成烹饪中心颜值出众、功能齐全、智能便捷,完全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下厨需求。未来,亿田智能将继续挖掘年轻人的美食文化与精神诉求,激发品牌创造力,打造更多优秀厨电,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烹饪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