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用专业技术塑造中国净水器领域“领航品牌”

发布时间:2022/10/14 9:40:58

如今的时代,是一个比拼专业化垂直能力的时代,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能够进行利润天花板的划定,如果无法在技术层面实现突破,就难以提升产业的附加值,而产业的结构性升级,自然也就无从谈起。

因此,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如何利用“科技创新”的手段高效地攫取品牌与产品的“核心价值”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如今已经进入大国博弈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国亟需“领航品牌”的出现,通过一款过硬的“拳头产品”打开局面,掀起一场呼吁中国企业的“逆袭潮”,打破外资的“技术垄断”,夺回属于中国企业应有的价值。

在这个时刻,安吉尔作为中国净水领域的领先品牌,承担了这一责任,踏上了成为“领航品牌”的道路。

想要打破局面,安吉尔首先要做的就是打破膜技术的垄断。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膜技术长期被国际厂家所垄断,国内品牌不引进国外的膜技术,产品在性能上没有竞争力,引进了膜技术,在价格上没有竞争力,这就导致国内品牌很难在产品竞争中胜出。而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

3.1.png

(安吉尔长效反渗透滤芯2.0)

为了实现这一技术,安吉尔耗资1.5亿踏上了自主研发的道路,前后动用了200多位研究专家,几乎倾尽了安吉尔最核心的研发力量,累计耗时3年才最终实现了该项技术的突破。

付出终有回报,这项“膜”技术的问世,成为了国内净水器领域一次里程碑式的跃进,它意味着在净水领域中,中国品牌首次突破了外资的“技术封锁”,打破了外资的垄断,成功实现了一次完美“逆袭”,而我们中国的净水器品牌终于可以用上“中国芯”。

除了长效反渗透滤芯,安吉尔还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创新,尤其是其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达成合作,完成了6大航天技术的研发,多维度的提升了净水领域的技术。不止如此,近日安吉尔再次迈出了关键一步,其成功签约海南航天,正式成为了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从技术层面出发,为净水行业带来了一次全新赋能。

3.2.png

(安吉尔航天联合实验室)

科技创新,是企业长青的底层驱动力,而各企业的“拳头产品”,正是企业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正是认识到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安吉尔才会一直重视技术方面的研发,以期用尖端的技术强化国产净水器品牌的竞争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