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新趋势,西屋“小月贝”颈椎按摩器,既送时尚又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8/22 16:31:15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中秋送礼是大家每年都躲不开的热点话题!近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人们的养生健体意识越来越强,大家就连送礼都开始追求健康养生,其中颈椎按摩器逐渐开始成为人们送礼名单中的“常驻嘉宾”。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送礼,高颜时尚,健康实用的颈椎按摩器——西屋UX5 “小月贝”颈椎按摩器!

颈椎按摩器是一份非常走心的礼物,因为现在人人都是低头族,上到老人,下到青少年学生,特别是上班族,都有肩颈放松需求,没人能抗拒颈椎按摩器这样礼物。但是,颈椎按摩器选好送好确实不容易,因为除了好用,还要好看,看着高档高颜值送人才有面子!现在市面很难找到兼具高颜值和效果好的颈椎按摩器,要不就外观精致小巧,但按摩范围小,放松效果有限,要不就按摩范围和放松效果还不错,但外观呆板笨重,很难鱼与熊掌兼得。

西屋(WESTINGHOUSE)是一个在个护按摩电器领域自主研发实力、产品品质把控、市场销量口碑都很优秀的“三好”品牌,一直深耕市场,不断倾听、挖掘消费者对个护按摩的真实和新兴需求,于2022年研发推出了集超高颜值、小巧轻量、纯物理仿人手按摩、石墨烯日光热灸等众多功能优点于一体的UX5“小月贝”颈椎按摩器,将颠覆你对市面上所有常见颈椎按摩器的认知!

“小月贝”外观获创新专利认证,本次西屋集结了数百位资深工程师,汇聚西屋创造力,历经数百日研发打造,为其注入时尚力量,高定高颜设计师款,自用拉风,送人有面!

收到这件礼物的朋友,绝对会对它爱不释手!外观小巧精致,整机只有600g左右,戴在脖子上无负担,休闲+办公+通勤都能用,它不仅是一个按摩仪,更是一件彰显品味的时尚单品!

除了外观高颜抓人眼球,UX5内外兼修,能真实有效按摩放松酸痛肩颈,斜方肌也能照顾到,送人绝不鸡肋!实用性拉满!

革新升级强劲机芯,力度提升22%,速度提升10%,体积减少5%,升级2组安全装置。扭力更大转速更快,按摩力度大幅度提升,能按摩到深层肌肉,更舒爽解压升级堵转和过热双重安全保护,使用更放心!

UX5的按摩头和外侧压臂设计也是别具匠心,均获权威专利认证。创新双循环复式按摩头,花瓣头配合回旋镖头的6轴3D复式按摩头,共有34个按摩凸点,能快速找准酸痛点,同步按摩肩颈、斜方肌部位,实现顶揉推拿等按摩手法,力度均匀且带劲。

UX5的自适应微压臂设计对比挂脖式和U型枕式颈椎按摩器,不仅佩戴方便,而且舒适度大大提升!两侧夹臂能主动夹紧脖子,无需手动调节固定,边工作边按摩也不影响,从容解放双手。能适应各种粗细脖围,紧而不勒不卡脖,微增压提升按摩效果,对头颈有支撑效果,按摩贴合度和稳定性也很好,佩戴按摩也能活动自如。

机身采用人体工学分体设计,前托后撑,缓解颈椎压力同时体感更舒适。根据不同部位采用不同选材方案,前软后硬,专区专用,两侧柔软托脸,脖子舒适贴合,后颈强力环绕,加强支撑更耐用。

另外,表层采用科技抗菌防螨凉感面料,高效抗菌/防螨/抗污的同时,更加细腻亲肤,透气不闷汗不冰脖,四季皆宜

配置安全舒适的西屋Hot-in Tech热敷,热量快速渗透肌底,作用范围大,热力持久,由内而外温暖舒缓肩颈,有两档调温,可单独开关。

充电无线使用,充满电2.5小时可续航150min,差旅外带续航一周无压力!整机重量只有600g左右,随手放包里带出门,感到颈椎疲劳不适的时候就能随时随地拿出来按摩肩颈

操作简便,只有两个功能按键,配合语音提示音,盲操无难度,电量提示灯,轻松分辨电量。长行为开关按键,长按开关机,短按自由切换个按摩模式(三个模式:强力、轻柔、午休模式暂停按摩)。圆形为热敷按键,短按调节三档热敷(两档温度+关闭热敷),长按开关语音提示音。绿灯满电,白灯电量充足,橙灯闪烁低电量,橙灯呼吸充电中。

西屋按摩个护类产品均通过美国米歇尔研究中心骨科研究所综合测试,质量通过权威质量检测机构认证,技术专业,质量可靠,使用安全有效。

如果您恰好有想法挑选一款高颜值,能有效按摩放松颈椎的按摩器作为礼物送给家人、伴侣、密友或领导,那你可以放心把这款西屋UX5“小月贝”收入囊中。不管在家还是在公司,随时随地都能按摩放松肩颈,除了肩颈,还能按手臂、小腿,绝对能送到TA的心坎上!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