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散热型挂脖风扇有人看过吗?

发布时间:2022/3/14 10:29:28

炎热的夏天,出门容易脱妆,带个口罩挤地铁又闷热,在家做顿饭都能出一身大汗的天气,除了室内空调,还需要一个室外的便携小风扇。便携小风扇分为手持和挂脖:手持风扇,拿在手上;挂脖风扇,挂在脖子上。手持风扇说是便携小风扇,其实一点也不便携,一直拿在手上,回复个手机信息都麻烦,更别说再拿给什么东西在手,完全就是绑着双手;而且单向的出风口,并不能全方位的吹风;长发女生拿在手上,还容易把头发卷进去;而挂脖风扇,带在脖子上,可以解开双手;外观戴着像个头戴式耳机,可以当个潮流穿搭装饰品;女生长头发也不怕卷进风扇里面了。但,挂脖是否会给颈脖带来伤害呢?

1.png

我们每天低头工作,低头看手机,已经在给颈脖带来伤害,再加上一个挂脖风扇会不会伤上加伤?在市面上,一般的挂脖风扇的重量在200-300g,挂在脖子上的时间久了,确实会对颈脖带来一定的伤害,相当于给颈脖做沙包负重训练。但韩国大宇全新推出了创新颈带式的挂脖风扇,重量仅170g!通过对全网现有的挂脖风扇弊端调研,优化了产品设计,做到了全网最轻的挂脖风扇!也不用忍受挂脖风扇给肩颈带来的压力了!

这款大宇挂脖风扇采用编织散热型材质,颈带式的带子像敷冰垫一样,更像似夏天睡在凉席上的舒适冰凉,不会挤压颈脖神经,戴一天也不酸,不像那种传统挂脖风扇,塑料硬体机身,越戴越热,粘着皮肤本身不舒服;它的出风口是可以330°旋转,脸、颈脖、胸口甚至整个上半身都能吹到,就不怕只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吹,缓解不了其他部位的热感。

挂脖风扇除了重量的担忧,还有一个噪音方面。市面上的挂脖风扇噪音值普遍在70db左右,戴在脖子上,接近耳朵处,等于一整天耳朵都响着风声,如果遇到上课、开会时间戴着,那还能安心上课、开会吗?答案很明显,一定会被闲置在一旁;所以在噪音方面,大宇的挂脖风扇搭载的是无叶风扇的无刷降噪电机,近距离风道设计,目的就是减少腔内碰撞制造噪音,降低风损,再也不用忍受劣质的挂脖风扇在耳边嗡嗡响,经过实测比对,比传统挂脖风扇降噪20%。

如果还有外观上的担忧,我相信你看到的是韩国大宇品牌,就会解除这个担忧了。韩国大宇品牌,本身就是小家电中的颜值天花板,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大宇全新推出的挂脖风扇是目前全网唯一不撞款的挂脖风扇,外观时尚新颖,很有质感,任何穿搭戴上它都会成为一种潮流,毫不违和。

有这个挂脖风扇,在今年这个夏天,还会怕出门脱妆,带口罩闷热,做顿饭一身大汗的事情发生吗?不怕,那就试着戴一戴,肯定让你喜欢上大宇!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