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新一代挂脖风扇 无叶设计太赞了

发布时间:2022/3/12 11:12:59

炎炎夏日,太阳底下分分钟爆汗,特别是闷着口罩出行就更难受了,解暑神器小风扇现在已经是怕热星人必备的随行单品了。

之前人手一台的手持小风扇,可出行途中手里拿的东西多时并不方便,很占手;而且要想一直凉快就得一直举着,久持也会累;手持风扇安全系数不高,电池容易发热,长发被卷就更想立马原地扔掉了!而挂脖风扇往脖子一戴瞬间解放双手,无叶设计的安全系数也高,这样一对比,手里的小风扇顿时就不香了~

挂脖风扇也有很多,但大多数又不够时尚好看。理想的挂脖风扇,风力要够强,角度要能调,收纳要方便,造型要够潮,最重要的是无叶设计安全!虽然要求“刁钻”,但还真有符合要求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大宇无叶挂脖风扇。

1.高颜值 小巧便携

大宇小家电出了名的好看,小风扇也不例外~像这种夏季高频使用的生活小单品,颜值当然是第一位了,戴在脖子上看着就像贵价耳机,是个有颜有质的时尚单品!另外可折叠的设计收起来不到巴掌大小,体积超小,随行放包包很方便~作为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风扇,电池的续航能力当然不能忽视。大宇这款充满电后可以续航达到6小时,外出携带可以尽情吹,不用担心没电~

2.无叶设计 安全不卷发

除了外形设计,大宇更在乎产品性能和使用体验感受。无叶设计是真的贴心,长发也不再怕,一样可以拥有挂脖风扇!因为是无叶设计重量和体积都变小了,颈带设计减轻挂脖负担,轻感佩戴不累肩颈!相比一体式的重塑料重硅胶的挂脖风扇,又重又闷汗不推荐~

3.匠心设计 风力大噪音小

搭配了大风力电机,吹风轻柔又够劲,能够快速解热;虽然说是大风力,但不是怼脸吹会造成不适的那种,是很舒服的环绕感柔风;330°可旋转的风口自由调节角度,整个上半身都能兼顾到,取下来手持想吹哪儿都随你~而且挂在脖子使用听到的噪音几乎可以忽略,百元小风扇搭载了千元无叶风扇级别的降噪组件,这个真的赞,大宇致力于创造更实用的创意小家电,用实力和良心在做产品,真正为消费者的角度着想。

想起以前的小风扇呼呼声大,手持和放在桌面有震感日常使用都感觉到的吵,更别提学习和办公了。

4.四合一设计  一机多用超值

只可以挂脖使用的挂脖风扇性价比不高,比如需要放桌面使用时做不到~大宇新一代挂脖风扇有颜有料,四合一的设计多场景使用,挂脖+放桌面+磁吸+挂件式,多功能用法基本不会闲置,能够一机多用就超值得的!通勤、工作、运动、出行、厨房、刷剧玩游戏都能吹,解放双手~

出行:

夏季顶着大太阳出行,想想30+℃梁静茹也给不了的勇气;除了防晒,防热也是一定要备随性小风扇的,特别是出行需要办事见人的时候,出汗多狼狈形象很减分,比如出汗多体味重的人靠近闻到都难受,一出汗衣服湿了一块,汗多的人裤子也会湿就很难看了;广大爱美女性夏季化妆太热脸出油瞬间融妆就真的很奔溃;还有戴口罩出行闷汗长一脸湿疹实惨还有其他很多因为热状况百出的。挂脖风扇解放双手必须要拔草,解凉解尴尬。

通勤办公:

时尚精致打工人,不论春夏秋冬,总用被气到血压飙高的时候整身就很热,那么挂脖风扇一年四季办公司必备~

另外夏季通勤路上公交地铁人挤人,特别是快迟到时还要百米冲刺跑,捂着口罩真的要喘不上气,手持风扇占手不方便哈,必须得有个挂脖小风扇~。

学生:

课室空调风扇不给力时,挂脖风扇可以给自己解凉,噪音小不会影响正常上课;回宿舍可以挂在床边吹,还有就是上体育课必须戴上。

家庭主妇:

夏天厨房里烹饪即使开了空调但还是会热出一身汗,基本每次做家务/做饭后背整片都是湿的,大风扇不能走到哪跟到哪,所以挂脖风扇是很好的选择。

宝宝宝妈:

四合一用法母婴人群有更多的使用场景,比如可以挂在宝宝推车上,小孩爱玩经常湿了衣服就可以戴着玩,大宇柔风设计宝宝完全可以吹。

开车一族:夏季车内停车有被暴晒到的时候,再次上车时热气扑面袭来,没有10来分钟开空调散热气都不敢开车,那么挂脖风扇就可以临时解热;有些小车车后排坐人空调不给力的还可以挂在座椅上吹后排,买一台放在车内总有用到的时候。

运动爱好者:

运动过后,330度的旋转出风口可以让整个上半身都吹到凉风。

送礼:

颜值高、实用性、送给谁都是送礼时会考虑到的重要因素。所以这样一款高颜值、超静音、风力大的多用型小风扇,送给爱美的闺蜜再合适不过;送给家里的老人出去跳广场舞、垂钓、散步、午休的时候也很合适;热恋的小情侣送一款贴心实用的解暑神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四合一多场景使用,打破传统挂脖风扇的单一,被闲置的几率降低适合送礼~包装设计也很有趣味性。

大宇采用全新颈带式重量更轻便、精简的设计颜值更高;同时它也是一款多用型挂脖风扇、可折叠,是挂脖风扇同时也是手持和桌面迷你风扇,可多场景使用不会被闲置、折叠磁吸易收纳。它采用千元无叶风扇的无刷降噪电机,是市面上目前噪音最低的一款挂脖风扇,工作、看书、打游戏、听音乐、做饭等过程中都不会被打扰;可330°旋转出风,自由调节角度哪里热就吹哪里,比市面上的假360°只能局部出风的要舒适很多;双风轮设计,出风更稳定风力是传统风扇的1.5倍,风力也更大。真正的实现了轻松出行易携带、释放双手无压力、超级静音不打扰、哪里热就吹哪里、还能多场景使用,值得推荐!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