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发 | 拥抱长三角,四地同城游,灵山开春送福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2/3/7 15:41:46

春游来灵山,心心念念

免费参与祈福活动、春日禅修养心

畅游梵宫、欣赏瑰丽璀璨的艺术瑰宝

莫负好春光,遍地是醉人的美景

春日游灵山 来了就好

一夜东风万物苏,一年好景踏春来。灵山胜境绿枝展新颜,梅花盛开,美好景致宛如一幅青绿山水画卷,沁人肺腑,此时前来踏青,有益身心、舒缓压力。

灵山梵宫·东方卢浮宫

到灵山一定要去梵宫!梵宫内瑰丽璀璨的艺术和独特深厚的佛教文化交相辉映,集结了无数艺术大师的智慧,打造出遍地是艺术、处处是瑰宝的文化博物馆。

这里有精雕细琢的东阳木雕、敦煌技师的手工壁画、光灿夺目的琉璃巨制、技艺精湛的扬州漆器、精美的景德镇青花斗彩缸……遍布灵山梵宫的各个区域,一定令您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01

“灵山梵宫”免费参观

02

“地涌宝塔”鲜花供佛

03

“吉祥颂”震撼演绎

04

“珍宝馆”参观赏析

春季养生 禅体验

灵山多秀色,空水共氤氲。天然的养生胜地,让身心回归自然。春游灵山一日禅,坐禅、听禅,专注内心的禅修之旅,修身养性,调节心绪。

飞天供花 如来如愿

春游灵山,观看祈福表演,美丽的演员重现敦煌仙女的风姿飘逸、仪态万千,她们手捧鲜花,以赤诚之心将鲜花供于佛前,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吉祥祈福法会

灵山吉祥祈福法会,游客免费参加。现场威仪庄严,天籁梵音,把美好的祝福带给现场的游客,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众生所求皆如意。活动时间:3月中下旬周六周日开启。

行在这春意盎然的画卷里

春风拂过,就是一阙胜过江南的词

春游来灵山,来了就好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