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orks公司Simulink荣获CEC 2021年度最佳产品奖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5:14:16

中国 北京,2021年12月28日 —— MathWorks公司宣布,MathWorks旗下的系统仿真软件Simulink及电机建模和仿真解决方案在由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以下简称“CEC”)主办的年度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上荣获工业软件和物联网平台类 “2021年度最佳产品奖”。这不仅证明了Simulink在电机设计中的重要作用,更体现了MathWorks所开发的软件平台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杰出表现。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最佳产品奖评选活动自2004年举办至今,凭借着规范、公正、透明的原则与业界良好的口碑,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仪器仪表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产品评选盛世。CEC最佳产品奖项的设立旨在通过读者投票选出最具有技术代表性、标志性、里程碑式的产品,从而为广大用户在技术升级、产品选购过程中,起到决策指导作用。

此次获奖的Simulink电机建模和仿真解决方案提供了高效的设计和验证电机控制算法的工作流程。Simulink和Simscape可以不同逼真度对电机和电机驱动器进行建模和仿真,从而帮助工程师执行包括系统级性能分析和详细电机驱动设计在内的各种任务。系统工程师通常依赖于更抽象的电机建模,这种建模能够平衡机械和功率以加快电机仿真,并分析电机驱动设备的系统级性能。而电机驱动设计师可导入有限元分析(FEA)数据,以优化驱动设计参数,同时将损耗降至最低。此外,Motor Control Blockset?模块,可用于为无刷电机创建和调优磁场定向控制算法和其他算法。

这些出色的功能可使工程师在进行昂贵的硬件测试之前,先通过仿真来验证控制算法,从而有效地缩减算法开发的时间和成本。

MathWork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曹新康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2021年度CEC工业软件和物联网平台类最佳产品奖,这是我们继2019年获得编辑推荐奖之后的第二次获奖,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工程师用户与合作伙伴对于Simulink的认可与支持,此次获奖对Simulink来说既是肯定也是鼓励。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技术,通过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为各个领域提供先进的自动化设计方案,与业内伙伴一起共同推动科学和工程技术的进步。”

更多信息请参考:

https://ww2.mathworks.cn/solutions/power-electronics-control.html

图注:基于MATLAB/Simulink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级仿真、测试、部署。

关于 MathWorks

MathWorks 是全球领先的数学计算软件开发商。来自该公司的 MATLAB 被称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语言“,是一个集算法开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和数值计算于一体的编程环境。Simulink则是一个模块化建模环境,面向多域和嵌入式工程系统的仿真和基于模型的设计。这些产品服务于全球工程师和科学家,帮助他们加快步伐,在汽车、航空航天、通信、电子、工业自动化及其他各行各业更快地实现发明、创新和开发。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也是全球众多大学和学术机构的基本教研工具。MathWorks 创立于 1984 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内蒂克市(Natick, Massachusetts),在全球 16 个国家/地区拥有 5,000 多名员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cn.mathworks.com。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