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菌彻底消除,温度智慧调节,云米Navi2空调给家里老人安心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2:03:33

现如今空调应该是家家户户装修时必备的一款电器了,作为一个上班族而言除了为家人准备一日三餐以外,家用电器的使用上也要花心思关注,就比如在空调品品牌,性能上的选择至关重要,老人都一辈子过惯了苦日子,在他们心里空调会比较费电,而且也只是起到了制冷制热的功效而已,为了让老人用的更加放心,也是为了家里人的健康更加有保障,空调的选择也要货比三家。

通过在各平台的测评,还有询问相关行业的朋友们的意见,我了解到其实空调的主要围绕着匹数,变频与否以及所采用的科学技术等几方面,基本市面上的空调这些性能都所差无几,但是我觉得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孩子和老人来说,呵护健康,做到智能调温会让家人们使用起来更加安心。我最终选择了云米Navi2这款空调,它的创新uvc空气除菌和创新的AI模式都是和传统空调相比更加亮眼的地方,使用感非常不错,下面结合自身体验,把实际感受分享给大家。

大家都知道,每次开空调尤其是在很久没用过后,再次使用会让空气在密闭空间里无法有效流通,让人觉得干燥,嗓子不舒服,这时候如果有感冒,咳嗽的家人,空气中细菌更加容易传播给其他人,会带来很多的健康隐患。云米Navi2特有的空调+UVC紫外除菌二合一的功能,在制造凉爽的同时更守护了健康,它的除菌率高达99.9%,把病毒有效的隔绝开来,让家里的每一处空气都清新干净。尽管很多老人喜欢开窗通风,但有研究表明,开窗通风并不能完全有效的解决这个空气中细菌的问题,它针对于“洁净度” 问题是无能为力的,因此选择一款类似云米空调这种除菌空调至关重要。

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它的另一个特色,那就是一键AI智慧运行,自动调温。利用AI睡眠算法,智慧感知周围的环境温度,随着入睡时间的增长自动升温并且智能降温,不用担心老人会在一夜的空调风下感冒了。很多空调都做不太好这一点,导致睡到半夜的时候会被热/冷醒,然后一夜都睡不安稳,所以我觉得对于家用来讲,自动调温这一点是很重要的,也是应该在购买时慎重考虑的。

在耗电量这一点上,这款空调做的也是相当优秀,采用新一级能效,超国标一级,整年的耗电量仅为661度,相比之下,平均每年省下了269度电,很符合节能环保的理念,也不会让老人担心开空调会很费电而舍不得开空调了。

远程操控也是让我很喜欢这款空调的主要原因之一,现在智能生活愈发盛行,像我们家里有老人的家庭,教给老人很多次怎么操控电器但是还是很难完全学会,这时候小爱同学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只要说一句“小爱同学,打开空调”就不用老人亲自操作了,同时它还支持一键AI技术,可以远程操控,让上班族们也不用担心老人无法开启空调的了,这一点的体验感对老人真的非常友好。

除了上述的内容,云米Navi2还有很多优势所在,无论是快速实现制冷还是制热,还是循环大风量,智能除湿,亦或是智慧自清洁,都属于2000元档位中的优等生。当然了,这款空调的颜值也是妥妥的赞,不仅收获了我的喜欢,就连父母都对它的炫彩屏显夸赞不绝,总是在和老伙伴们炫耀这款空调的颜值。

总结来说,空调是关系到家人的健康,居住的幸福感的大件家电,在这点上云米Navi2空调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就对于我们这种和老人一起住的家庭,在选择上确实要考虑很多。要在保证它的功能比较智能高效的前提下,还能方便家里人使用,云米的智能互联做的一直不错,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家里老人可以用的安心,用的开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