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COLMO AVANT冰箱主打什么功能?有法式门吗?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1:51:37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COLMO新出的应该是COLMO AVANT套系 AI营养冰箱·极客冰箱(以下简称:COLMO AVANT冰箱),它的主打功能是AI主动营养科技,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

光伏级AI抑嘌呤科技:目前市面上冰箱感知的都是冰箱内空气的温度,COLMO AVANT冰箱搭载的是全球首创光伏级无线供电科技及毫秒级的双重感温器,可以实现食材+空气双重感温。在此基础上进行智能匹配食材大数据库,能抑制水产海鲜41%以上的嘌呤含量,让大家吃的美味、营养、健康。

VC+主动锁养科技:COLMO AVANT冰箱的毫秒感湿器也是全球首创,能更准确计算食材需要的湿度,更好保鲜果蔬,实现81%以上的VC保有率,可以说是国际先进水平了。

DPS+除菌系统:除了24小时主动强效杀菌、除菌率高达99%,COLMO AVANT冰箱还能有效抑制食物腐败,防止食材营养元素被分解。

第二个关于门体的问题,COLMO AVANT冰箱有三种门体:十字对开四门、法式四门、法式五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使用习惯自行选择,还是很实用百搭的,喜欢的可以详细了解下。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