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大国品牌帅丰为什么能俘获消费者芳心?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1:48:05

集成灶是近年来消费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型厨电之一,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集成灶市场零售额已经突破250亿,实现了超过40%的增长,一场厨房革命已悄然而至。

在集成灶市场,大国品牌帅丰的表现尤为亮眼,据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声明:“帅丰-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这个声明可不简单,要知道,近年来蒸烤一体集成灶占比持续扩张,已占据集成灶市场“半壁江山”,成为各大品牌必争的赛道。

欧睿声明:帅丰-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

在强者如云的赛道里,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能够做到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千家万户的共同选择,那帅丰究竟做对了什么?我们不妨来探讨一番,以供从业人士和消费者参考。坚持品牌路线:用匠心铸就大国品牌,以“善”文化引发受众共鸣消费者不难发现,“洋品牌”正在中国市场失去光环,国货国潮已然崛起。新一代国货品牌不仅在品质和功能上扛起“高端化”大旗,在品牌故事和文化理念上也更能引发国人共鸣。

不同于传统厨电品类,集成灶是真正发源于本土“中国创造”的厨电产品,自诞生起就带着关爱国人健康的基因。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就曾表示:“善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最重要的特征和核心价值,善文化也贯穿了我们帅丰电器的企业文化,帅丰电器始终用充满善意的产品回报用户,提出了‘健康烹饪 善待家人’的主张,打造了不老厨房的概念。帅丰电器也用善意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以善为核心的帅丰电器,一定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帅丰电器以善为核心 引发受众共鸣

在“善”文化的加持下,帅丰品牌形象更具传播力,为其积淀远超其他品牌的文化自信。2021年,帅丰成为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帅丰登上央视三大频道和全国十一大机场;2022年1月,帅丰冠名杭绍台高铁专列。一系列高举高打的品牌动作让帅丰发展不断水涨船高,以大国品牌的姿态跑出大国速度。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标准与技术创新,一部到位打造集成厨房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升级的进程中,新一代国潮品牌也在从过去的满足需求,向现在的创造需求,乃至未来的引领需求转变。

帅丰自1998年成立以来,就从“彻底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问题”出发进行产品研发,不断推动集成灶产品升级迭代,逐步增加烤箱、蒸箱、蒸烤一体、独立蒸烤、增设空气烤等功能,将“集成”特色放大,有效解决当下消费人群厨房空间小但功能需求多的痛点。在蒸烤一体集成灶销量连续领先的基础上,帅丰更是提出了“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的全新产品Slogan,不断推出性能更高端、功能更集成、体验更智能的新品,打造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引领消费需求。

帅丰新一代智能集成灶 一部到位打造集成厨房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帅丰累计获得中国发明专利11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139项,中国外观设计专利138项,参与38项标准起草制定,从技术创新到行业标准制定不断为行业“输血”。同时,帅丰还在有序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未来工厂”建设,成立了杭州创新研究院,专项研究厨电产品的品类创新、形态创新和智能软硬件创新。通过创新驱动,帅丰始终保持着发展的活力。坚持服务至上:打造微笑服务,构建全渠道、全场景服务体系

随着消费场景的多元化趋势,集成灶也朝着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方向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构建全渠道、全场景服务体系是关键。

在渠道上,帅丰采取“双轮驱动”模式,线下积累了1300多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销售终端,实体店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推动“标杆俱乐部计划”,树立大商,提升小商;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拓展家装、KA渠道。线上方面,先后入驻了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参与京东“星火计划”;成立杭州电商中心,抢占线上份额。

在服务上,帅丰始终围绕“又好又快,微笑常在”的口号,不断完善服务体系。2021年升级“微笑服务”,以“专业规范、极速直达,保养无忧、尽善尽美”为理念,推出了一体化的标准服务流程,涵盖免费送货、安装、调试、安检、保养等,致力于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保证用户售前售后无忧,以贴心的服务建立起和用户真诚的友谊。

帅丰微笑服务

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声明“帅丰-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昭示着2022甫一开年,帅丰集成灶就“虎”力全开,驶出大国品牌加速度。随着帅丰企业能力建设的进一步强化,帅丰的竞争优势还将继续扩大,在全新的消费市场,消费者正在与帅丰双向奔赴,一步一步助力帅丰行稳致远。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