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扫地机器人晒单,云米自清洁扫地机Alpha 3获得全家一致热捧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1:41:18

年假回家,妈妈为了让我给家里做些贡献,主动放弃了家中扫地大权,将每日清扫的重任交给了我。几日劳动下来,对家中的扫地机人尤为想念,为了让老妈也享受一波时代的红利,果断入手了一台云米自清洁扫地机Alpha 3。经过几天的使用,发现它是真的香。

为什么会选购云米自清洁扫地机Alpha 3,其实刚开始的原因很简单,我工作的地方有一台它的“弟弟”,给我的体验感很不错,原计划买一台一样的,发现有新一代了还拥有了自清洁功能,我一想这又能偷不少懒了,果断入手。

几天体验下来发现它的清洁能力是真的强,首先是它的清洁能力,拥有3200pa大吸力各种小物品一扫而净,再也不用担心遍地猫粮不好收拾的问题。拖地采用了杀菌活水振动擦地,利用仿手擦式的振动方式,拖布前后反复擦拭、整块拖布全面振动、每分钟240次的振动拖地,使得清洁效果更加显著,各种顽固污渍一拖而净,比我用手拖得还干净。

在清洁过程中,拥有拖布自动回洗的功能,每清洁10㎡便自动返回清洗站对拖布进行清洗,利用电解杀菌水对拖布自动清洗并刮干拖布清洗更干净。

值得一体的是云米Alpha 3搭载了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遇到地毯后自动抬起拖布,不打湿地毯,同时同时开启地毯模式加大吸力,拔除地毯污尘。在回洗的工程中云米Alpha 3还能够自动抬升拖布,不会拖脏已经清洁过的地面,有效地避免了二次污染。

这个功能是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当时看到它走到地毯上还担心会不会弄湿,结果不但没有弄湿还将地毯上的猫毛清理得干干净净,不禁想给点个赞。

其次在导航和避障上,我家家具较多很担心能不能清扫到各个角落,不会磕着家具,但使用下来发现每个地方都能顾及到,磕碰根本没发生过。云米Alpha 3拥有LDS全向压力传感器、LDS+红外缓冲传感器、四重防撞保护系统、12组红外传感器和8颗TOF避障传感器,能够有效的减少日常动态碰撞、避免了撞坏家具花瓶等的易碎品。

最让我称赞的是云米Alpha 3的拖布自洗功能,这是真的能帮我省不少事,不用每次拖地前清洗拖布,拖出来的地也更加干净,以及拥有5200mah的大电量和4升的大水箱,轻松满足大面积清扫任务。

云米AIpha3AI洗烘除菌扫地机器人,利用清洁站内的电解水模块对自来水进行除菌得到杀菌水,可以高效的杀死多种细菌,地板的除菌率高达99.9%,不用担心家里宠物把外面细菌带回室内,清理不干净对孩子造成伤害,地面洁净,宝宝玩耍更加放心。并且云米Alpha 3采用清洁完成返回基站后,在50℃的温度下3小时自动烘干,无水残留防臭防霉,拖布干爽蓬松清洁力更强,干燥抑菌减少二次污染,再也不用为清洗拖布发愁了。

作为一台扫地机器人,云米自清洁Alpha 3可以说把它能做到的,都做到了极致。无论是清洁能力、智能避障、导航技术还是拖布的自洁都给我带来的非常棒的体验感,并且还拥有小爱语音控制APP自定义清扫等的智能功能,总的来说买了这台扫地机器人是真的香。如果你在想要入手一台扫地机器人,而又很纠结,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云米自清洁扫地机Alpha 3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