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业下行,卡萨帝上行!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1:23:36

厨电整体零售量同比下滑9%。中怡康数据则显示,燃气灶年度零售量同比降7.95%,烟机零售量降7.47%,烤箱、蒸箱、消毒柜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厨电行业整体呈现出下行态势,但在此背景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却逆势上行。

数据显示,卡萨帝厨房2021年整体零售额增幅高达111.2%,主流品牌增速最快。那么卡萨帝厨房是凭什么实现逆势高速增长的?观其发展路径,不难发现背后的两个原因:一是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原创科技破解行业痛点;二是超前的场景布局,以智慧厨房升级用户体验。

市场增速放缓,141项专利深挖高端增量

目前,厨电市场已经进入存量阶段,这也导致市场增速逐渐放缓。面对这一趋势,各家企业纷纷推出细分产品,通过满足多样化需求抵挡市场压力、挖掘新的增量机会。

其中,产品形态、功能和价格等方面的差异化更加明显。在产品形态上,超薄、大吸力油烟机等产品集中推出;而在价格上,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展高端市场已经成为驱动行业增长的重要方式。

这期间,卡萨帝推出了鉴赏家套系,通过升级烟机、灶具、烤箱、蒸箱、消毒柜等网器,以141项专利技术解决了油烟、蒸烤、烹炒、消毒等方面的难题。针对火候难控制的痛点,鉴赏家燃气灶可以智慧控温,让火随锅动、锅离火小;面对爆炒油烟,鉴赏家油烟机能通过3D风幕隔油烟,三面隔烟“防逃逸”。

解决用户需求,换道场景成卡萨帝增长秘诀

除了技术,智能化也成为高端厨电的标配。而卡萨帝厨房通过换道场景,不仅以111.2%的翻番增幅逆市而动,更以此形成了品牌的核心优势。

换道场景后,卡萨帝不再以单品制胜,而是将厨电串联成一整套智慧厨房场景。在场景中,烤箱、蒸箱可以自动预热,用户只要把食材料理好放进去即可;炒菜忘开油烟机,卡萨帝可以烟灶联动,打开灶具的同时,烟机同步开启调节。转眼来到2022年,厨电市场的高端步伐也将进一步持续。而卡萨帝厨房也将持续扩大场景优势,并在产品体验、设计安装、局改服务等方面迭代升级,在夯实自身实力的同时,以高端领军者的身份引领行业重回黄金发展时代。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