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没能解决的室内甲醛问题,被一台空调搞定了!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0:59:13

时至新年,全国范围内疫情也不曾消停,因此各种室内活动、聚会多了起来。可即使是在家里,你的呼吸健康还是不能忽视,毕竟在你家里还可能隐藏着不起眼的健康“杀手”——甲醛。

2003年,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严重致癌物。经过近几年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想必人们对甲醛可能造成的危害已有了全面的了解。因为其无色、无味的特点,往往在我们考虑环境健康时被遗忘,但其长达15年的释放周期,又能长期伤害我们的健康于无形。

虽然“除醛”早已不是新鲜的话题,但是“如何高效除醛”却还是鲜有人能说明白。事实上,不仅仅新装修的房子里的人造板材、装修辅料、墙纸涂料会挥发甲醛,纺织品类、不完全燃烧的燃料和烟叶、杀虫剂、清洁剂、纸张等生活用品中,都含有一定剂量的甲醛。面对“无处不在”的甲醛,最有效的办法当然也是从空气入手了。

关注健康科普的人一定知道,绿植对于净化室内空气有效但效果有限,有害化学成分对于植物本身也会有伤害,想要高效、长久地实现室内空气净化,只有绿植是不够的,还要靠科技——格力臻净风柜式空调!

别看它是一台空调,针对甲醛的去除效果可是远远优于国家标准的。臻净风的进风口全覆盖纳米凝胶除甲醛滤网,能化学吸附甲醛分子,牢牢键合不脱附,除醛高效、远离二次污染;还能科学监测除甲醛滤网的使用情况,以“健康”指示灯贴心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网;在制冷/热模式下,臻净风柜式空调的循环风量高达1310m3/h,同时打开健康模式,可实现室内空气快速循环净化,配合空调上下、左右自动扫风,均匀净化全屋空气,给房间每一处带来洁净舒适。

从检测数据看,格力臻净风柜式空调经过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GB/T-18801-2015》测试,具备专业级除甲醛净化能力,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值达4003/h,甲醛累积净化量CCM达到F4最高级。更厉害的是,它除醛可谓“又快又深”,根据第三方检测报告,12分钟就能达到国标安全浓度0.1mg/m3,深度除醛维持至0.01mg/m3,达到10倍国标要求!

当然,除醛之外,臻净风作为一台空调,它在“本职”上也不遑多让。格力臻净风柜式空调采用超大竖直出风口,配合上下、左右导风叶片,迅速调节房间温度;还有旋转式扫风结构,宽域自动扫风,气流分布更均匀,营造全屋舒适圈。

在健康功能上,格力创新的56℃自清洁系统能五步深层清洁,实现除尘杀菌二合一;出风口格栅采用易拆洗设计,让空调风道、风叶等零部件清洗更轻松,有效防止细菌霉菌滋生。

甲醛对健康的危害不容小觑,但我们也不必过度恐慌,更无须“闻醛色变”。科技发达的如今,只要我们充分了解甲醛的相关知识、避开谣言误区,掌握科学除甲醛的方法,购入品质有保证的除醛设备,就能告别无效除醛,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