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炮”新年交响曲奏响,石、汉双城纵享星年味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25 10:45:04

曾经,家人围坐客厅,透过东芝火箭炮纵享春晚和音乐的美妙是一代人心中的回忆。日前,新时代的火箭炮再次唤醒石家庄、武汉双城消费者的时代记忆。1月22日,东芝电视“芝享星年味”高端品鉴会在武汉工贸、石家庄北国门店同时举行,X8900KF领衔多款明星机型,用新时代东芝的火箭炮音响为双城用户送上一场别样的“音画体验”。

作为东芝电视新春送福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芝享星年味”拥有满满的新年气息,优雅、匠心、创新的主旋律贯穿发布会始终,承载新时代火箭炮技术的X8900KF自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所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为新春送上祝福。

在这场东芝定制的“新春音乐会”上,X8900KF倾情演绎了多首风格迥异的经典曲目,这款搭载业内首个BR听觉感知芯片的东芝电视旗舰产品,不仅颜值在线,更好“听”。在现场,在自带AI程序和海量资源的支持下,多名客户还通过X8900KF 一展歌喉。全场品鉴下来,到场的用户从“听曲”“观影”“唱歌”等多维度的体验东芝“火箭炮”声音之美,重回那个“声潮澎湃 ”的年代。

https://pic.wangmei360.com/upimg/202201/1001624-6b0b5fa137cfc240c16669b98735b630.png

一位参与此次品鉴会用户在体验过新时代火箭炮后表示:“我家的第一台电视就是东芝,时隔30年,新升级的这款东芝火箭炮产品,让我真切地领略了东芝火箭炮的声音之美,体验到电视的声音可以如此让低音、中音、高音如此的层次分明,这是一般电视所体验不到的,东芝‘火箭炮”’又回来了。”

引发热议的X8900KF正是东芝电视2021年推出的全新高端OLED旗舰机型,也是业内首款搭载听觉认知芯片BR的标杆性产品。在X8900KF系列产品中,东芝电视将听觉感知芯片与传统黑科技火箭炮系统有机融合,在平板电视的形态下让电视的音响级别再创新高。

“BR bass专利心理声学技术”洞悉?理声学的秘密,基于心理声学算法,通过智能配?不同频率的声?,精准复原丢失的低音频率带来如火箭炮发射般的超撼冲击感,享受环绕于耳畔的空间包裹感,在独比全景声加持下,实现全方位沉浸式听觉体验。

https://pic.wangmei360.com/upimg/202201/1001624-1221d854368f0e41a71fb2518178a6ca.png

此外,X8900KF在画面和当下流行的智能赛道上也颇有创新:视觉上沿用东芝“REGZA OLED 画境引擎”,在智能新赛道上,采用AI双桥设计,“REGZA OLED 画境引擎”一体式解决方案,还原最极致真实的画质。东芝X8900KF可以对信号做更精准、更清晰的针对处理,实时优化清晰度;使图像交替更加流畅;睿智AI映画技术,可以做到9大场景识别,22类内容识别,暗夜精灵Pro还可以在观看过程中自动感知影像明暗部位并精确调校,使暗场细节更加深邃,层次更丰富。

在消费转型升级,消费者需求日趋提升的当下,X8900KF为满足其品质高端的生活的需求提供更多选择。东芝品牌本身就有日本“彩电之父”的美誉,再加之东芝在音画领域的一贯优势,这款东芝火箭炮X8900KF产品自上市后就广受好评。经常与消费者密切接触的导购表示,东芝电视全球同款、同产、同质,全方位升级东芝火箭炮产品,给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音画体验,东芝火箭炮给很多消费者带的回忆,很多消费者是冲着“火箭炮”这三个字而来的。

事实上,自2020年东芝电视在中国市场焕新以来,不仅相继推出X9400、X8900KF、Z840、Z740领衔的多系列OLED 、高端8K、4K等明星机型,更是在渠道、营销端多方发力,此次开年的高端品鉴会就是点睛之笔。据了解,2022东芝电视全年共有400场形式各异的品鉴会在全国开展,其中“贴近消费者传递东芝温度 ”是2022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正如其总经理段宗好所说的那样:“东芝电视产品高端、技术尖端,但一定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2022年,东芝电视重在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和沟通,让火箭炮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