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博世除菌净味仪为精致新年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7 12:34:07

春节将至,高铁、地铁等场所都开始人潮涌动。不管是回家途中,还是春节期间外出聚会,周围都有很多看不见的细菌。精致便携的博世除菌净味仪,能随时随地除菌净味,可谓是春节期间一款时尚黑科技单品。

 

 

过年回家健康随行,衣物除菌净味不可忽视

结束了一年的忙碌,回家过年总能触及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角落。虽然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极大缩短了人们对家的思念,但与陌生人动辄数小时的密闭相处,难免带来细菌交叉传播的担忧。打开家门与家人相拥的瞬间,也会担心衣物表面沾染的细菌给家人带来健康隐患。酒精、紫外线等传统除菌方式不仅容易伤皮肤,还会对人体有潜在伤害。

此外,春节期间,亲朋好友间各类聚餐社交生活必不可少。衣物表面残留的烟味、火锅味、烤肉味等异味,也会让人们在社交场合形象大打折扣。传统除味方式只能单单掩盖异味,而非从根源去除味道,不仅净味过程麻烦,效果也不显著,难以满足时尚潮流一族在春节期间,也要时刻保持精致美丽。

博世除菌净味黑科技,时刻守护健康新年

博世除菌净味仪创新性采用了Plasma等离子除菌技术,以等离子能量可直接分解破坏细菌细胞分子结构,只需5秒即可去除99.99%1  常见细菌。新年期间,有了博世除菌净味仪助力,衣物随身除菌将更加高效。

 

 

新年各类聚餐必不可少,时刻保持全身衣物清新同样重要。平常吃完火锅后,羽绒服、毛衣等衣物容易沾染火锅味;而在冬天,厚重的衣服也不便经常被清洗,易产生异味。博世除菌净味仪能让新年聚餐后,随时随地保持健康清新成为可能。在博世除菌净味仪Plasma等离子技术加持下,气味分子在等离子能量的作用下可被快速轻松分解,无论外出聚餐还是居家陪伴家人都能轻松乐享健康品质生活。

新春限量礼盒来袭,除菌净味仪成新年时尚新单品

对于时刻紧跟时尚潮流的时髦一族而言,色彩密语早已成为他们的时髦利器。近年来,越来越多家电产品以丰富的色彩或是错落有致的设计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新年的造型搭配也不该局限在沉闷的颜色中,包装绚丽的博世除菌净味仪不失为新年礼物的好选择。

全黑机身配合钻石切割纹理,启动时酷炫的紫色等离子指示灯闪烁,自上市以来,博世除菌净味仪就成为了众多潮流人士的健康时尚利器。像手机一样轻的重量,简洁精致的线条,单手就能轻松操作的设计,可完美满足人们新年期间在健身房、饭局、聚会等多场景下的除菌净味需求,无惧细菌和异味困扰。此外,博世除菌净味仪还能突破衣物材质限制,不管是纯棉、涤纶、晴纶混纺等常见衣物材质,还是丝绸、羊绒、羊毛等不便水洗的珍贵面料,博世除菌净味仪都能应对自如,除菌净味的同时亦不会对面料造成伤害,让人们在新年可轻松选择各类服装,时刻自信美丽。

 

 

凭借出色的除菌净味性能,博世除菌净味仪在新年期间将全程悉心守护人们的健康生活。未来,博世家电将继续秉承德式匠心,探索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更多可能,助消费者时刻尽享健康潮流品质生活。

注释:

1.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Q/BSH009CP03-2021对博世除菌净味仪进行除菌、除异味项目的检测,经检验,所检项目的检验结果符合标准要求。(报告编号: EWCx-21-1824、2021FM19688R01)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