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震撼首发!

发布时间:2022/1/5 14:36:31

所有的成功,总在悄无声息中被重复演绎。

2022年1月1日(元旦),走过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三周年的光辉历程,亿田再次革新蒸烤独立核心科技,以双星降临之气象,重磅推出“千滋百味,自在应对”—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与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正式开启行业集成厨房新纪元!

高度集成下的功能之王

据央视财经2020年发布的《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55.8%的年轻人表示消费时更倾向于“只买生活必需品”,40.2%的年轻人选择“少买点,买好点”,39.6%的年轻人“购买决定比之前更慎重”。当下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们在购物时精明谨慎,对功能更是空前关注。

得益于在蒸烤独立集成灶领域积累下的先驱优势,亿田新品S8A蒸烤独立集成灶汇聚“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吊柜空间+置物台”六大厨房超能特征于一身。兼顾厨房面积有限与多元烹饪需求,在重塑厨房格局的同时,进一步深度释放了厨房收纳空间。以一抵六的高度集成,把烟火人间控制在1m³之内。

持续聚焦极致蒸烤技术

作为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系列中的新生代成员,亿田S8A延续采用第二代下置风机技术,蒸烤空间扩容15%,完美继承了48L蒸箱+26L烤箱互不干扰的蒸烤独立设计。“蒸”与“烤”功能同步进行,大大提升烹饪效率加速美食的诞生,最快15min即可畅享一桌美味!

拥有更为成熟的蒸烤技术的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在100℃高温速蒸、热风循环烤、顶部加热膜等原生系列品质之上,更集成循环加热、预热、大面积烤、解冻4种烘焙模式可供选择,50-230℃宽温域设计满足百变需求,以科技量化温度和时间,覆盖多个家庭日常使用场景。

人性化设计,细节体验拉满

烹饪对普通用户而言,是繁琐又有门槛的家务。无论是火候的难以把控还是油烟的侵扰亦或是贯穿始终的清洁工作,总是让人轻易就败下阵来,“从入门到放弃”的故事不断上演。

面对厨房油烟这一“心腹大患”,亿田S8A升级挡烟板高度至28.5cm,牢牢把油烟控制在升腾区,确保油烟在未扩散之前就被18.5 m³/min的大风力彻底吸净,蓬勃动力,强效排烟,真正做到“不放过一丝油烟”。

“炒”作为中式厨房中不可或缺的烹饪方式,对火候的要求可谓极为严格。亿田S8A搭载自主研发的极炽燃烧器,输出5.0kw大火力,爆炒无忧;随心精准调控,稳定文火让慢炖信手拈来,文武双全,满足普通家庭多种烹饪模式。

厨房不止于健康、智能,更要安全为重!亿田S8A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五心八重”安全系统,旋转童锁、熄火保护、双针防火墙、缺水报警、自动安全门控、防干烧、防蒸汽扩散、门控报警八道安全保护为烹饪安全「撑腰」,让家人畅享安心、放心、舒心、省心、开心的厨房新生活!

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同步上市

烹饪和净洗是厨房生态的主旋律。极致的蒸烤美味,同样也离不开极致的纯净守护。此次亿田S8A耀世而来之际,更自带CP,携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同步上市!

让每一餐吃的放心:

后疫情时代下,健康观念愈发深入人心,人们对净洗的要求已然上升到新的高度。亿田XE92P集成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解决家务矛盾,更是守护家庭饮食健康的重要防线。

亿田XE92P拥有清洁、除菌双重功效:70℃高温溶解油污,有效杀死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镰刀型上下双喷臂设计,带来720°无死角旋洗,叠加20kPa高压喷淋,让污渍无处躲藏。此外,还有PTC加热烘干、新风换气系统等与时俱进的人性化设计,保持餐具干爽,避免二次污染,完美守住每一个净洗节点。

10套大容量+6大洗涤模式:

“15个碗+10个餐盘+1个大汤+1个鱼盘+8个杯子+10个佐料碟+10个汤勺+10双筷子组成”的10套标准餐具,换做平时,需要洗多久?

对于亿田XE92P来说,这种“小”活,一次搞定!此外,亿田XE92P拥有强力洗、标准洗、节能洗、餐前洗、快速洗、玻璃洗6大精细化洗涤模式,不同洗涤场景需求,也可一键解决!

超声波深度清洗:

食材污染是威胁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我们每天都要吃的果蔬、生鲜等食材或许存在农药、病菌、重金属等肉眼看不见的污染物,光靠水洗无法除尽。

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亿田XE92P特别搭载了高配超声波发生装置,通过反复冲击震荡,使微不可察的残留物脱离食材,强力净化入口的一切。同时,无需化学添加,仅用水作原材料进行水裂解,快速杀灭生鲜食材表面的微生物,降解化学残留,还原食物本来的味道。

结语:

以用户思维,在充满无限潜能的蒸烤独立领域内不断开拓、精研深耕,亿田加快布局净洗赛道,致力为当代中国家庭提供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整体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