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中国区合伙人CEO刘亚雪:让冰箱“潮”起来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51:32

当前,冰箱产业由发展期步入成熟期,市场由增量变为存量,在存量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空间,成为了所有冰箱企业必须攻克的难题。源自北欧的HCK哈士奇独辟蹊径,选择了以“潮”入人心,其反对无趣常规的设计,致力于服务于每个追求独立审美和有趣体验的消费者。短短两年的时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花路。“潮’是把功能跟感官结合起来,让整个消费过程中的体验度达到极致,这是对消费者的最大尊重。”对于“潮”家电,HCK哈士奇中国区合伙人CEO刘亚雪如此解读。

“潮”不是简单的猎奇,而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

圆弧红酒柜、复古客厅冰箱、复古母婴冰箱、国潮涂鸦冰箱,出彩的设计生动诠释了科技与艺术的共生,重新定义了冰箱在生活家居美学的作用,为HCK哈士奇冰箱打上了“潮酷”的标签。“对于消费者而言,潮是一种生活态度,具体到冰箱选购,可能仅是一个阶段性的选择。但作为企业而言,却是长期的需求洞察。” 刘亚雪认为,冰箱需要与消费者近距离交互,因此,无论如何创新发展,都要植根于消费者需求,“潮”也不例外。

HCK哈士奇长期保持与数据中心合作,及时洞悉行业、市场发展,并不断复盘需求端、供给端的真实反馈,前瞻性洞察消费潜在需求。同时,由全球设计师团队敏锐捕捉消费时尚趋势,引领行业设计风潮。最终,从应用场景入手,结合消费需求,打造出满足消费者实际应用需求,并符合家居美学设计的潮酷产品。

不为“潮”而潮,这是HCK哈士奇的“潮玩”原则。刘亚雪告诉环球家电网记者, HCK哈士奇不会刻板地将冰箱定义为家用电器,而不断延伸应用、推广,跨界不可避免,但前提是要与自身相关,有潜在消费需求,有应用场景结合,能够提升消费者体验感,互相增加价值。比如, HCK哈士奇参展广州草莓音乐节,现场汇聚了摇滚、轻快、rap等等潮流音乐,参与的音乐达人们则是HCK哈士奇冰吧的主流受众人群;2021广州设计周展览以“青春BLOOM”为主题,意在解密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HCK哈士奇携与新锐设计师合作的全新国潮涂鸦冰箱亮相,完美体现了中国潮流与世界潮流的碰撞,为中国Z世代展示了家居美学新风向。

在刘亚雪看来,潮流会随着社会发展、时代变迁而不断变化,人的诉求始终是核心动力。要让传统的家电“潮”起来,就要与人的需求不断深入融合,从而延伸出更多、更具趣味性的推广,为消费者场景应用提供方向的同时,更不断发掘潜在需求,持续引领品质生活。这也是 HCK哈士奇始终努力的方向。

不断探索新“潮”流,持续提升家居美学体验“追求潮流,不是纯粹去追求一种风格,受众不同,风格也不同,对潮流的认知自然也不相同。”刘亚雪坦言,HCK哈士奇重视国潮设计,但同样传承了欧洲基因,这让其形成了独特的潮流因子。针对不同群体、不同的个性化需求,HCK哈士奇在不断探索新场景、新应用。

以备受关注的母婴场景为例。刘亚雪透露,母婴群体对冰箱有特定的刚性需求,但是,这个周期过短,局限于母乳存储、婴儿食品存放等应用场景,严重影响使用性价比。针对这一现状,HCK哈士奇正在将“母婴冰箱”延伸为“亲子冰箱”,在外观、功能等方面进行更友善的儿童设计,让前期作为母婴使用的冰箱,在后期成为儿童专属冰箱,拉长其生命周期。

作为高阶设计潮流家电品牌,HCK哈士奇提倡“不潮不来电”的理念。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美学需求,HCK哈士奇的设计师团队已经实现了地理上本土化,在适应国内市场工作节奏的同时,也对中国市场脉搏把握更加精准。同时,HCK哈士奇未来会更多地跟新锐设计师合作,以更充分、及时地了解中国市场潮流动态,加深对中国潮文化的理解。

在美学设计、场景应用上不断创新的同时,HCK哈士奇的技术也在不断突破。HCK哈士奇重视低碳环保,能效技术逐年迭代的同时,也在持续进行材料升级。比如,HCK哈士奇冰箱全部采用非金属纳米抗菌材料,在无感状态下实现杀菌除菌,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

硬核的技术、出众的颜值、成功的营销构筑了HCK哈士奇独特的品牌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刘亚雪表示,HCK哈士奇从诞生开始就超出了简单的冰柜定义,50年来不断突破边界,专研制冷技术的同时,融合艺术和跨界时尚。2021年,经过品效合一的推广,市场对HCK哈士奇产品和品牌的认知度有了很大提升。接下来,HCK哈士奇将继续与年轻人“一起玩”,让好玩、潮流、艺术与冰箱不断融合,打破刻板印象,唤醒传统家电新活力。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