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空间!伊莱克斯360°薄滚筒洗衣机玩转嵌入时尚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40:18

不知道你们在选购家电时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心心念念想把新买的家电嵌入到家居环境里,既美观又不占地儿。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家里的预留尺寸总是与家电尺寸完美错过。难道自由嵌入的愿望真的这么难实现吗?快让源于欧洲百年电器品牌的伊莱克斯为你呈现自由嵌入的魔法,10公斤滚筒洗衣机360°薄实现自由嵌入不是梦!

嵌入美学家,玩转空间时尚

每到年末,很多家庭都会趁着这个大好时机焕新家电来迎接新年。然而,在原有的家居风格、预留尺寸上选择一款能够完美匹配融合的家电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拿滚筒洗衣机来说,随着三胎政策开放,人们选购洗衣机时都希望容量越大越好,但市面上一般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大体积也会随之变大。对于刚刚装修新家的人们来说,可以针对洗衣机的尺寸来最终定夺家装的嵌入尺寸;而那些焕新旧家电的家庭,大容量滚筒洗衣机能否嵌入原有的空间完全靠运气。好在,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EWF14014MG为你呈现至薄体验。487mm厚度,对于传统家用600mm深度的洗衣柜可实现完美镶嵌不留边。嵌入空间实现了自由,洗衣空间更要拥有自由。10公斤大容量、530mm内筒直径,衣服洗涤空间大、摔打力度强,洗得也更干净,不愧是玩转空间的嵌入“美学家”!

image.png

健康洗护,让衣物焕发新生洗衣虽然简单但却藏着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像家有萌宝的妈妈们总担心孩子的衣物洗衣机洗不干净,就干脆手洗,但手洗就一定干净吗?答案当然是不,宝妈们是时候需要一台拥有健康洗护的洗衣机来解放双手。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EWF14014MG洗净比高达1.08,更拥有巴氏除菌、除螨洗,食品级巴氏除菌系统可快速除菌,而65℃恒温除螨科技可以高效根除纤维深处的螨虫,呵护宝宝及家人的健康。针对衣服不同的污渍,这款洗衣机还贴心地配备了8种常见的顽固污渍洗,手指点一点就能轻松解决洗衣难题,让衣物焕发新生。

image.png

如果说洗衣机嵌入有魔法,那一定是这个善于发现生活痛点并积极解决问题的家电品牌伊莱克斯为你带来的。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EWF14014MG拥有10公斤大容量却可做到360°薄,让千家万户可在有限的空间享受到大容量的至薄洗护体验。新年就要拥有新空间,有需求的朋友速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进行咨询选购吧!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