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大赛冠军杨凯深度体验海尔大白鲸按摩椅,“鲸“喜出圈!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34:58

12月26日,海尔智家联合央视新闻开启“智能中国家·海尔新年盛典”直播活动,海尔大白鲸按摩椅在直播间中“鲸“喜亮相!街舞大赛冠军——杨凯化身体验官,带领广大用户深度体验大白鲸的健康舒适治愈奥秘。

海尔大白鲸按摩椅参考海洋生物——大白鲸为设计理念核心,以极简的线条勾勒整体造型,以白和灰为主色,自带高级感,辅以浅铜色彩元素做点缀,让皮革的柔和与金属的坚韧相生融合;一键点亮魔法疗愈灯光,音乐律动与按摩相结合,给予用户满满治愈感。

运动过后全身劳累?大白鲸让你元气满满针对如杨凯老师等街舞爱好者或爱好运动的用户,海尔大白鲸按摩椅内置“运动恢复“功能,让运动过后的您迅速恢复健康元气。功能开启后,按摩椅会模拟泰式拉伸,通过气囊充气夹紧肩部,手臂和腿部,机芯顶起腰部,腿往下压,以此拉伸全身肌肉、灵活关节,同时通过揉捏、指压和臀腿部捶揉按摩,帮助恢复体能,放松全身肌肉。

其实,如此舒适专业的按摩体验,源于海尔大白鲸按摩椅采用了: 仿脊柱曲线式的加长型SL导轨设计,完美贴合人体背部曲线,实现了机械手按摩范围从颈部到大腿根部的全覆盖,保证按摩过程中无死角,更细腻。

同时,按摩椅还内置负氧离子模块,持续释放新鲜的负离子,在全身舒适按摩的同时,为用户营造清新呼吸环境,带来“长寿村“级的呼吸体验,更有效地缓解疲劳,让身体与精神双重元气恢复。

按需定制,大师智选让按摩更智能依托于海尔智家的强大物联网络,海尔大白鲸按摩椅通过接入海尔智家APP,构建起海尔按摩椅健康平台,随时检测身体健康的“健康知音”,通过检测功能,根据用户的血氧、心率、疲劳度以及体型数据推荐适合的按摩程序。同时,实现手机控制,个性化定制专属按摩程序等功能,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按摩椅的不同需求。比如,对于有失眠困扰的用户,海尔大白鲸按摩椅可以通过零重力循环摇摆,模拟零重力漂浮环境,腰背温感热敷SPA更有效地让用户进入放松状态,并通过全身压感气囊,用包裹式柔压按摩的方式,循环按压,让用户舒享安睡。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用智慧科技守护健康生活。在“海尔新年盛典”中,海尔大白鲸按摩椅不仅凭借更加智能与安全的技术,聚焦于人群核心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智慧的健康舒适方案。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海尔家庭医疗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与迭代升级,进一步推动了家庭健康生活的落地!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