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顺热能董事长陈群发表2022新年贺词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2/1/1 9:13:0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美好时刻。我向长期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帮助羽顺热能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一直以来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合作伙伴,向多年来迎难而上、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各种风险交替考验,我们在严峻复杂的局面中临危求变、砥砺奋进。这一年,我们舒适家居采暖与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推出,零售与工程双循环发展有序推进;供应链系统全新升级,朋友圈不断扩大;羽顺热能总部基地开工建设,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暖心·圆梦助学与公益事业不断深入,持续践行社会责任。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展望2022年,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统筹推进“四零七要九度”与“管理大六原则”落地;以“三管五带七抓”为抓手,蹄疾步稳落实“四化”建设;持续优化品质、品牌、管理、售后等工作,为全面实现羽顺“第三个五年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奋斗十一载,启航新征程。我们正以满腔豪情和昂扬斗志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推动我国舒适采暖与热水系统行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新年将至,祝愿祖国富强、世界和平!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进步!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