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凭借可弯曲OLED技术展示新型日常生活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8:43:24

2021年12月23日LG Display对外表示,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22年1月5日举办的全球最大IT及家电展会CES 2022上展示柔性OLED技术的两大解决方案——Virtual Ride和Media Chair。据介绍以上两大解决方案均适用于又轻又薄且可弯曲的OLED应用场景。LG Display借此次展会拓展OLED技术广泛应用的可能性,并积极开拓新市场。

据悉,Virtual Ride将大尺寸OLED屏幕与运动器材结合在一起,该产品用3片55英寸OLED面板从地板垂直连接到天花板,呈现 “┐”的形状。为迎合用户的视角,该产品使用曲面设计的屏幕,让用户拥有如同穿梭于野外一般的真实体验。

1.png 

该产品从屏幕正前方到天花板位置的屏幕曲率半径达到了目前大尺寸面板中最小的曲率半径。目前该产品使用的曲率半径为500R的屏幕,已突破了目前显示产品的极限,并可根据不同产品形态展现曲面。据悉,屏幕的曲率半径值越小,就意味着屏幕弯曲程度越大。

Media Chair是将55英寸曲面OLED屏幕与躺式沙发融合打造的私人休息空间。曲率半径为1500R的曲面屏幕向用户展现最佳视觉效果,并为用户带来超强沉浸感。屏幕搭载自发声的CSO(Cinematic Sound OLED)功能,无需另置音响,从而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享受。

2.png 

另外,该产品由于屏幕可旋转90度,其可竖直观看的旋转功能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更好地观赏视频;在沙发扶手位置安装的触控面板也可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

OLED面板无需背光源,每个像素可独立自发光,不仅可以展现优秀的画质,还可实现可弯曲、可折叠、可卷曲等设计创新。并且与家居、建筑、装修、购物、娱乐等行业相结合,不断尝试打造更多科技新产品。LG Display事业开发担当吕俊浩常务表示:“OLED技术拥有无限扩展性,我们将不断通过与其他产业相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价值。”

据悉,LG Display将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参加本次CES 2022。仅面向客户开放的展馆用于展示OLED面板新产品,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的OLED解决方案以及高端IT领域LCD产品等。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