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选 实至名归!索尼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斩获红顶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8:14

12月16日,聚焦高端家电及其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天津隆重举行,“生活至上 不一样的红顶奖”为主题的本次活动,共有50多家企业参与、136款产品进入实际评审环节、30余万人参与投票,索尼83吋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脱颖而出,荣膺家电行业的权威荣誉——每个品类有且只有一款产品能够摘得的“红顶奖”。

行业发展趋势加上疫情的持续影响,高端、大屏、高品质,成为消费者挑选电视时的关键词。始终坚持“高端、大屏”策略的索尼,面对行业与市场的变化,继续以“芯片”核心黑科技,结合多项领先技术和设计,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行业领先的视听体验、以及更舒适的品质化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去索尼独有的“感动”价值。以高端、品质化驱动的索尼产品策略,引领行业的变化和发展的同时,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据权威媒体报道信息,618期间索尼在万元以上电视品类的销售额份额中占比高达35.5%;在被视为高端电视领域OLED电视市场中,索尼更是以55.0%的销售额份额赢得半壁江山。

6·18促销期间奥维线上+线下检测数据

消费者的选择,是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而能赢得用户认可,更是源于索尼对产品的严格要求和把控。作为仅有通过索尼内部严苛的评估和审核后,才能被命名为“画谛”的电视产品——A90J,在“看”、“听”、“饰”、“用”四方面,以强横实力摘得本届红顶奖。在现场,红顶奖也联合浮云艺术、9大美院等创意机构,在现场构建了艺术+生活的新秀场,通过艺术与产品设计美学的融合,构建了独特的视觉空间。索尼83吋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电视凭借备受好评的“Less is more”设计语言、OLED的轻薄与柔性特性,将优雅的外观设计与产品的音画效果进行平衡,令电视产品不仅在音画表现登上新台阶,也如同一件颇具美感的艺术品。

A90J搭载XR认知芯片,模拟“人类观看物体会无意识将注意力聚焦于某些点上”这一特性,XR认知芯片在对画面整体优化的同时,将画面划分为不同区域、不同维度的元素,并进行交叉分析处理,针对人眼的聚焦点再次提升画质,令画面整体协调统一,栩栩如生。XR认知芯片还能实现对聆听体验的提升,3D环绕声场转换功能,能将普通双声源转换为接近5.1.2声道的效果,令声音与画面更为匹配,实现达到远超以往的沉浸式音画表现。

XR认知芯片

在XR认知芯片的驱动下,A90J所搭载的XR OLED对比度增强Pro、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XR 4K倍线技术、XR明锐动态技术等屏幕控制技术,打造细腻的光影效果、丰富的画面细节、精准且绚丽的色彩、清晰流畅的动态画面。同时,结合在行业内赞誉有加的银幕声场旗舰版技术与3D环绕声场转换功能,A90J的声音与画面更为贴合,方位感更为明确,营造逼真、立体的沉浸式观看、聆听体验。

索尼83吋画谛系列OLED电视A90J

不仅在音画方面发扬了索尼一贯的高水准,今年索尼还面向中国消费者,打造“内容导向”UI界面,开机后无需进入APP,即可快速寻找喜爱的视频内容。同时,索尼还将APP布置于画面上方的Tab栏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定制化,大幅简化产品操作。而在内容方面,索尼也与腾讯等国内知名头部内容平台合作,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丰富、精彩的新鲜影视资讯。不仅如此,索尼也洞察到如今消费者对于高规格内容的需求,提供IMAX Enhnaced、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等内容,进一步凸显A90J的强悍视听体验。疫情之下,彩电行业仍面临众多不确定性,秉承“用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这一理念,索尼仍将继续以产品实力与科技创新作为核心动力,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高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电视产品,传递索尼电视独有的“感动”力量。

2022年1月CES即将拉开帷幕,每年都在这一时段带来重磅信息的索尼,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