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知道卡萨帝冰吧?她搭建的“云上客厅”都火出圈了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2/14 8:23:40

“沙发+茶几+电视”是传统客厅标配。但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客厅的价值定位正逐渐从待客空间向更多元化功能转变。《2021年客厅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这届消费者的客厅兼具待客、休闲、娱乐、观影等多种属性。而这一迭代也促使相关行业做出改变,比如卡萨帝,就为用户带来了更智慧更健康的高端客厅场景。12月11日,卡萨帝携手宝马MINI车友会在青岛海天中心打造“云上客厅”,将智慧客厅场景“搬”上青岛最高的标志性建筑,让更多人体验到更时尚智慧的客厅生活方式。

待客是基础,卡萨帝带来客厅储鲜新方案待客功能始终是客厅的基础功能。而待客通常离不开茶水、水果还有小茶点,如今小酌聊天也正在成为时尚。如何更好地满足待客需求也为传统客厅布局提出了挑战。目前家庭储鲜多依赖冰箱,但越来越多人发现待客用的水果和茶叶未必适合放在冰箱里。首先就是串味问题。家庭茶叶多放在冰箱冷冻室,时间久了很容易出现返潮串味等问题,冲泡后依然会有淡淡的异味。其次,热带水果放在冰箱里出现的冻伤、冻斑痕迹也容易让人误会水果不新。不仅如此,冰箱通常都放在厨房里,拿取物品不得不来回“奔波”,有两个人配合还好,如果正巧家里只有自己一人,就难免慌乱尴尬。这些待客痛点如何解决?卡萨帝客厅场景提出了破局方案。作为客厅的核心网器,卡萨帝冰吧为茶叶、冷饮、水果、零食和酒品都设置了专储区域和温度模式。同时创新四维生态果藏科技,为水果提供12℃暖藏模式,保证水果7天新鲜不变色。凭借小巧和自由嵌入式设计,冰吧可以放在电视柜旁,随时随地提供新鲜待客食材。

半数用户对客厅不满意?卡萨帝带来主动服务数据显示,超50%的用户对现有客厅家居家电配套、功能分区及客厅用途不满意。换句话说,因为配套和智慧体验差,导致用户不愿留在客厅。提升用户体验,卡萨帝以场景破局。这次展示的客厅场景中的冰吧、酒柜等网器既可独立带来智能方案,又能主动为用户提供买吃存储的场景服务。具体来说,冰吧能“告诉”用户食品最佳储鲜温度,临到期时提醒用户及时取用,还能在线下单购买水果。酒柜既能自动识别并录入红酒产区、年份等酒品信息,还会告诉你如何进行餐酒搭配。而冰吧与酒柜的联动则带来更主动的智慧体验,当用户备餐时,酒柜同步选酒,冰吧备好配餐水果并主动调整储鲜温度,方便取用。

从迭代科技到布局场景,卡萨帝带给用户的已不仅是一台冰吧、酒柜这么简单,而是全新的客厅生活方式。也正因此卡萨帝客厅场景获得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也由此带动核心网器冰吧和酒柜打开了更大的增长空间。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