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结缘美绮墙布携手经销商伙伴共创软装无限可能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2/6 11:51:46

作为雅琪诺旗下的主力品牌之一,美绮墙布历经了12年的风雨洗礼和市场考验,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品牌化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当下,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内涵,是软装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美绮墙布将2021年定位为品牌化发展元年,正式启动了“MATE+美+行动”美绮品牌专营加盟计划。其中,MATE意即伙伴,“MATE+”便是无限可能,是创新,是改变,是趋势,也是未来;是美绮品牌对每一位「伙伴MATE」的承诺,也是美绮品牌发展中对伙伴不断的帮扶、支持和赋能。

美绮窗帘:风影

“伙伴文化”作为美绮墙布的标志性品牌文化之一,一直广受好评。基于品牌长久稳定的发展势能,美绮的目标是将每一位经销商都发展成为长期事业伙伴,而不是简单的加盟合作关系。面对家居软装市场的多样化发展,美绮从产品知识、营销策略到日常管理、团队培养等多层面赋能终端门店,实实在在助力每一位伙伴的成长和每一家门店的发展。在美绮看来,只有给予经销商伙伴真诚的帮扶和专业的指导,更重要的是,真的能够带领他们在广阔的软装市场中纵横驰骋,赢得更精彩辉煌的人生,才能携手走得更远,才能共同把“美绮”这个品牌做得更加强大。

美绮窗帘:风影

持续赋能——让经销商伙伴充满信心经销商是连接企业与市场的桥梁,是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尖兵和先锋,也是实现从产品到商品的重要推动力量。为了提高伙伴们的综合水平,助力终端综合升级,美绮墙布结合品牌理念、产品卖点、产品知识、以及墙咔设计与拆单实操、墙咔施工实操等,全方面地为经销商伙伴带去最为实际的产品知识体系和操作流程,从根本上减少因为“失误”和“不懂”带来的直接损失。从简单地提供软装产品到提供市场营销方案赋能终端,再到为终端门店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美绮墙布不断探索终端赋能的思路,帮扶力度一再升级,用心给予合作伙伴支持。每年协助门店、经销商举办多场活动,提供体系化的推广物料,真正的“伙伴”不仅是提供帮扶,更是一起行动,和经销商一起干,‘共赢’不只是口号。面向全国市场,美绮墙布未来还将完善更具竞争力的一站式渠道服务体系,持续加强对经销商伙伴的帮扶,凝聚伙伴力量,加快终端赋能,从而实现携手共赢。

实力强大——让经销商伙伴放心跟随

能让经销商伙伴们选择并放心跟随的背后原因,不仅是美绮持续不断给予的扶助,更离不开美绮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美绮墙布时尚个性的空间设计理念,以及对色彩的灵活搭配,给喷薄欲出的美绮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在12年的持续努力下,美绮已成为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之一;自创立以来,美绮墙布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墙布、墙纸、墙咔以及布艺的自主设计研发过程中,针对性区分各类材质间的工艺及设计需求表达,同时又兼顾各类材料融合及差异化设计。目前主打的除了墙面产品绮绘系列、帛美系列、合+系列和墙咔系列,还有精心打造的窗帘产品系列「风影」系列,秉承新精致主义理念,越过传统窗帘的元素堆砌,通过更贴近使用需求的理性设计,形成简约、舒适、轻巧、精致的窗帘设计风格,为居室空间营造出轻松惬意的氛围感。

美绮窗帘:风影

产品设计研发能力强,产品体系完善,产品质量也十分优质与稳定,终端门店纷纷反馈,从市场销售情况即可看出美绮产品很受欢迎与认可。此外,美绮墙布还拥有自己的品牌工厂,拥有大型的墙纸墙布生产基地,品牌实力强大。超大规模生产基地和智能化仓储中心让经销商伙伴们充满信心,设计与美学兼备的门店设计更是让人大开眼界,也让大家充分了解到美绮品牌的优势与格局。

《吕氏春秋》有言:“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只要伙伴们齐心协力,必将所向披靡!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美绮墙布不断夯实基础,深练内功,积极适应市场环境带来的变化,将持续为终端门店开展新产品、市场营销、服务流程等方面的培训,带领全体经销商伙伴朝着更好的方向稳步发展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