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莱OSB板:我用实力圈粉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2/6 11:35:56

康贝莱OSB板以优质材料、一流工艺、国际标准等产品优势,作为细木工板和胶合板的升级换代产品,用实力圈粉,在国内全面领跑市场,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建筑、装饰、家具、包装等领域。

一、稳定性好

由于康贝莱OSB板内部是定向结构,无接头、无缝隙、裂痕,整体均匀性好,同时它遇热遇冷不会出现明显的胀缩,所以内部结构具有非常高的稳固性,所以无论中央还是边缘都具有普通板材无法比拟的超强握钉能力。

二、不易变形

康贝莱OSB板使用粘结力强大的MDI无醛胶、高温高压工艺生产而成,稳固性非常好,一般不会出现变形、开裂等情况,而且正常环境下使用寿命很长,比其他人造板更加耐用。

三、绿色环保

康贝莱OSB板所采用的MDI胶粘剂,是国际上最环保的胶水,不含任何有害有毒物质,从大豆中提取豆粕制作,因此成品板材的甲醛释放量接近零,环保等级达到无醛的ENF级,几乎可以与天然木材相媲美。

四、防水防潮

康贝莱OSB板无接头、无缝隙、无裂痕,整板均匀,搭配上胶粘剂,使其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能力,不会因为泡水或潮湿而导致变形、开裂等情况,适用与任何环境之中。

五、可塑性强

康贝莱OSB板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能,抗弯曲强度高,可塑性非常好,可以根据需要业主喜好,加工成任何形状,满足家装、家具等领域的需求。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