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厨具、百年传承,高端厨电品牌Belling M系列集成灶正式登陆天猫

发布时间:2021/11/17 15:36:59

2021年11月17英国百年高端厨电品牌Belling发布了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第二款产品——M系列集成灶,该款产品达到英国和欧洲顶级标准,目前已经正式登陆Belling的天猫旗舰店。Belling M系列集成灶,旨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提供英伦设计风格、产品功能强大、品质优越的厨房电器产品。

图片1.png 

在遵循英伦设计风格、传承百年匠心设计基础上,Belling M系列集成灶针对中国用户的独特烹饪习惯和要求,通过烤烟联动、近点抽排、蒸烤一体、多重安全保护等核心功能,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大火快炒、小火焖炖、蒸烤风烘等多种烹饪料理方式。

图片2.png 

据了解,目前Belling M系列集成灶包括M3专业款、M5豪华款两个型号产品,以及矿石黑与象牙白两种配色,其中,M3专业款售价为21880元,M5豪华款为26280元。

 

英国设计,高端选材,专为中国打造

喜欢爆炒炝锅,又担心油烟四溢。想要烟气不过脸,厨房更净爽怎么办?

图片3.png 

在最新上线的Belling M系列集成灶中,通过烟灶联动,采用下沉式烟机不仅能降低噪音,而且吸力达500Pa、18m3/min强力瞬吸,实现99.9%的超高吸净率。同时,全方位抽排也把蒸烤热气直接排出,减少了厨房异味。

图片4.png 

此外,配备了黑晶钢化灶台的Belling M系列集成灶,还专门采用坚固耐用、可以承载大型锅具的铝合金炉架,与黃铜炉盖,以及上进气炉头设计达至5.0KW超火炉头,让用户在烹饪过程中得心应手,在大小火快炒慢炖中更加游刃有余。

 

蒸烤风烘灵活组合,60L大容量烤箱满足全家餐食需求

逢年过节聚会的时候如何满足一家人的聚餐需求?想要同时蒸出不同的美食,还要锁住新鲜滋味?偶尔想来个烘焙、烧烤,如何让美食不输餐厅,口味出众?

为了满足用户的家庭聚餐需求,Belling M系列集成灶采用了60L大容量蒸烤一体箱,环绕喷蒸、3D烧烤等等功能,让用户在蒸烤风烘中灵活组合,按照不同需求制作百变美食。

图片5.png 

如果用户想尝试蒸汽嫩烤和风烘炙烤等食物料理方式,Belling M系列集成灶的表现也十分不错:二段喷蒸模式搭配循环风力,环绕喷射蒸汽,锁住食物表面的水分不致流失,让食物更鲜嫩多汁;炙烤时,烤箱搭配循环风力,360度热能让食物烤得更均匀,更完美。

考虑到出菜速度等情况,Belling M系列集成灶采用四层搁置架,无论是荤素还是主食点心,都可以同时鲜蒸料理,不串味还省时。M5豪华型集成灶更有恒温暖架,贴心设计,不用担心早出锅的菜会凉。

图片6.png 

试想暖光灯下有着一桌香气扑鼻的温暖饭菜,当真令人食指大动,胃口大开。

 

智能控制,集成灶更加随心自如

备菜、炒菜时想更方便操控油烟机?怕忙忘了,上桌才发现菜冷冰冰放在烤箱里?水箱自动清洁,不用做饭后再费劲擦洗?

在Belling M系列中,相较于M3专业型,M5豪华型集成灶更是具备了智能控制功能,做饭时用手势控制令除油烟不会手忙脚乱、智能预约轻松预备饭餐、自动清洁能毫不费力便确保厨房清洁。

图片7.png 

比如,做饭时接触了食材的双手,不想在烟机上留下痕迹,只需轻轻一挥手,无需触碰就能控制油烟机风力,不留任何痕迹,清理更轻省。当然,还可以提前设定好时间,让蒸烤箱自动启动,这样不会提前蒸好,也不会做别的菜手忙脚乱忘了蒸菜,做饭更从容。

 

意外熄火保护、燃气泄漏警报……Belling M系列多重安全保护更放心

炉灶意外熄火后,燃气会不会泄漏?家里有小朋友如何避免他们误触烤箱被烫伤?  蒸汽模式时水箱缺水会不会干蒸导致烤箱损坏?

对于集成灶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Belling M系列在设计和打造过程中也做了充分考虑。如果炒菜火从吸风口进去,30秒内就会断气断电;炉灶意外熄火时,保护装置会自动关闭阀门,防止燃气泄漏;发现燃气泄漏时还会立即响起蜂鸣提醒,并停止机器工作。

图片8.png 

蒸烤箱在运行过程中,如果出现炉内温度过高、运行时门意外开启、蒸汽模式下水箱缺水等情况,都会触发蜂鸣提醒机制,提醒用户尽快处理。另外,Belling M系列秉持安全至上,拥有多重安全保护,更设置了儿童安全锁模式,锁定面板按键后,即刻锁门而且可视窗后是3重隔热玻璃,防止小朋友误按导致意外发生。

图片9.png 

 

英伦产品,一脉相承的臻挚品质与服务

当然,无论是M3还是M5,购买了Belling M系列集成灶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Belling推出的BrillCare服务:在售前环节,提供售前型号选购指导,售中物流跟踪和专业安装,售后专员客服和维修检测。通过全流程精细化的服务,全面展现英国百年高端厨电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品质。

图片10.png 

虽然Belling M系列初入中国市场,但是,消费者对于Belling所代表的英伦设计风格和产品品质应该不陌生。

Belling创办于1912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英国高端厨房家电领域的顶级品牌之一。与进入中国多年且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摩飞电器 (Morphy Richards) 同属一家母公司——格伦汀普莱斯(Glen Dimplex)。格伦汀普莱斯(Glen Dimplex)是世界最大的电热器具制造商公司之一,数十年来在家用电器、制冷、通风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领域占据着重要的全球市场地位。

作为首批进入我国集成灶市场的国际知名品牌,Belling正在将英国和欧洲顶级标准带到中国市场,再加上创新和设计细节,推出更多针对中国市场的高品质厨房电器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英伦厨房烹饪体验。据悉,除了此次登陆天猫旗舰店的Belling M系列集成灶产品之外,Belling还将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厨电产品,值得期待。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