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g,厨房里的百年英伦传奇

发布时间:2021/11/15 10:43:33

 如何让厨具更安全?在具备安全性的基础上,如何通过厨具给家庭带来更多美味佳肴,创造更多幸福“食”光?如何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让烹饪更轻松愉快……这些问题引发了英国人Charles Belling(查尔斯·贝琳)的思考,也由此揭开了英国高端厨电品牌Belling的百年传奇发展之路。

图片1.png 

20世纪初,Charles Belling在解决上述问题的过程中,推出了厨电品牌Belling(贝琳)。在过去的100多年发展历程中,Belling不仅获得过英国女王颁发的电器制造商皇家授权等多项荣誉,而且在不同时代分别推出Baby Belling、玻璃门烤箱、Belling Farmhouse、Belling Cookcenter等经典产品,已经成为了全球厨电领域的高端品牌。

如今,Belling正在携“英伦风潮”的厨电产品大力布局中国市场,加速中国高端厨电市场的成熟速度。

 

缘起:从一根石英管揭开Belling的百年发展序幕

1884年,Charles Belling出生在英国一个殷实的牙医家庭,贝琳从小就展现了优异的学习能力,1906年,仅仅22岁的贝琳就获得了工程师资格。不愿止步的贝琳开始洞察机会,准备创业。

在当时,英国普遍使用的是被称为“Bastian fires”的石英管加热,不仅容易产生危险的明火,更因幅射形的散热让热能消耗极大,贝琳就开始思索并着手研制比“Bastian fires”更安全、更强劲的解决方案。于是被誉为 “Belling standard fire(贝琳标准炉灶)”的全新电炉诞生了,这种革命性炉火让热量可以全部向一个方向集中,能获得更佳的效能,被伦敦议会的电力部门和各大公司争相采购。

1912年,查尔斯·贝琳(Charles Belling)为“Belling standard fire(贝琳标准炉灶)”申请了第一个专利,Belling品牌正式诞生,开始了它长达100多年的厨具传奇。

图片2.png 

在深耕烹饪的100多年里, Belling厨具享有盛誉,从上世纪开始,四代英国家庭都将厨房中心位留给Belling厨具,它成为了可靠、耐用、创新的代名词,Belling也是不少英国家庭用户心中值得信赖和自豪的厨具品牌。

 

造就经典:革新型产品引领每个时代

在1912年成立之后,Belling对英国本地家庭进行了大量调研,研究家庭对于厨具产品的需求,以及厨具产品为家庭用户带来的烹饪价值甚至是情感价值。

1929年,Belling推出了具有传奇色彩的“Baby Belling”系列,开启英国炊具电时代;1936年,Belling推出第一台玻璃门烤箱,首次让使用者在烹饪过程中随时观察食物变化,这一设计革新被行业延续至今;1947年,Belling的“47AB”系列,成为当时英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炊具产品。

图片3.png 

进入20世纪下半叶, Belling依然保持创新势头不减。

1971年,推出了烹饪行业自30年代以来最具里程碑的产品——第一台启用热风烘培的家用烤箱。经典双倍加温, 风扇使整个烤箱温度均匀,大大加快了烹饪过程;上世纪80年代,随着人们对微波烹饪的兴趣增加,Belling推出了第一款微波产品Triplette BW333组合微波炉;1995-1997年间,Belling再一次推出引领英国炉灶行业的“Belling Farmhouse”和“Belling Cookcenter”系列,初步形成集成炊具的流行趋势,更将丰富的炊具色彩带入厨房中。

图片4.png 

进入21世纪,Belling也在与时俱进。2009年,Belling推出第一台电磁炉;2016年,全新嵌入式“Belling Black”系列上市,为全球厨房家居提供了又一高端精致选择。Belling品牌也成为是英国销量第一的厨具炉炊品牌。

在过去100多年时间里,伴随着Belling自身“革新”与“引领”基因的不断展现,其也获得了众多荣誉。其中就包括英国女王亲自颁发的电器制造商皇家授权,红点设计大奖、女王企业奖(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以及被称为“科技界奥斯卡”的T3最佳厨具奖(T3 Awards Best Range Cooker)等多个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厨电品牌。

 

新征程:从加入Glen Dimplex到布局中国市场

在引领潮流、创造新产品的同时,Belling也在求新求变。

1992年,成为厨电领军者的Belling被Glen Dimplex(格伦汀普莱斯)收购,除了Belling,Glen Dimplex旗下还有Morphy Richards(摩飞电器)、英国皇家御用的Roberts Radio(罗伯茨收音机)等全球知名品牌。作为Belling的母公司,Glen Dimplex是世界最大的电热器具制造商公司之一,数十年来在家用电器、制冷、通风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领域占据着重要的全球市场地位。

图片5.png 

凭借Glen Dimplex在全球的供应链、渠道等优势,Belling的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最新数据显示,Belling稳占英国2021年第三季度集成灶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

除此之外,Belling于2021年9月宣布正式布局中国市场,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多高端厨电选择。据悉,目前Belling已经开设了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并先后推出了RICHMOND系列进口烤箱灶、M系列集成灶产品。

图片6.png 

据了解,M系列集成灶包括M3专业款以及M5豪华款,都是专门针对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专业集成灶产品。M系列集成灶采用精工工艺制造,沿袭Belling一贯的英伦风格,同时根据中国家庭对煎烤烹炸等多种烹饪方式的喜好,将抽油烟机、蒸烤箱等功能有机结合,满足中国家庭用户对高端厨电产品的需求。

图片7.png 

Belling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Belling还将推出吸油烟机、高端灶台、嵌入式烤箱、保温抽屉等多款产品。一个多世纪以来,Belling始终采用优质材料,聚焦与现代家居相匹配的审美离理念,结合前沿厨房设计,并研发多元化及多样化的产品,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与选择,为家庭带来欢乐和幸福。让厨房不仅仅是厨房,更是家庭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