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除菌净味仪进博会全球首秀 以创新技术呈献质感健康生活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11/9 20:33:38

(2021年11月6日,上海)近日,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拉开帷幕,越来越多创新产品逐一亮相进博会舞台。博世家电连续第四次参展,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重磅新品——博世除菌净味仪。产品搭载了Plasma等离子技术,能有效去除织物细菌及异味,且以物理除菌方式替代传统化学添加剂杀菌,对环境更为友好;此外,产品外观小巧轻携可适用于多种织物,能满足对质感生活有较高要求的潮流时尚人士需求。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产品事业部副总裁贾滨先生出席博世除菌净味仪新品发布会并表示:“此次博世家电推出的除菌净味仪,在可持续发展以及产品创新的企业战略下应运而生。产品创新采用了Plasma等离子技术,可随时随地除菌净味,是博世家电在健康除菌领域的重要突破。”

 

等离子技术兼顾除菌与净味,一“键”开启潮流生活新方式

每天出门在外,衣服上都会粘附着很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而在疫情持续影响的当下,消费者对除菌类产品的需求也有增无减。在这背景之下,博世除菌净味仪应运而生。该新品不仅在除菌领域表现出色,更凭借其简单轻松的使用方式、多样化适用场景,和轻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成为时尚一族日常“除菌”的潮流新选。

博世除菌净味仪创新性采用了Plasma等离子技术,以等离子能量可直接分解破坏细菌细胞分子结构,只需5秒即可去除99.99%1  常见细菌,让衣物除菌更加轻松高效。值得一提的是,博世除菌净味仪出色的除菌净味效果已通过了中国家电研究院以及广东微生物实验研究所的权威认证。

 

对于精致的潮流时尚一族来说,时刻保持全身衣物清新同样重要。但平常吃完火锅后,羽绒服、毛衣等衣物容易沾染火锅味;而在冬天,厚重的衣服也不便经常被清洗,容易产生异味。博世除菌净味仪的推出,则让随时随地保持健康清新成为可能。在博世除菌净味仪Plasma等离子技术加持下,气味分子在等离子能量的作用下可被快速轻松分解,无论外出还是居家都能轻松乐享健康品质生活。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博世除菌净味仪作为此次进博会的重磅新品,不仅以极具创新意义Plasma等离子技术赢得瞩目,更契合了进博会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新品采用的Plasma等离子技术以物理除菌模式替代传统化学添加剂,保障健康的同时亦对环境友好。

精巧设计造就革新之作,多面料适用时刻守护“美丽”

除了创新的技术和贴心的功能,产品的设计外观也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博世除菌净味仪不仅技精于内,更溢美于外,是时尚一族日常潮流生活的必备“黑科技”。产品外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线条简洁精致,每一面都能折射非凡异彩;便携小巧的设计更完美满足外出所需,单手就能轻松操作,满足消费者多场景除菌净味需求,随时随地保持自信健康。

博世除菌净味仪精妙贴心的设计巧思更于细节处彰显。新品突破衣物材质限制,可适用于多种干织物,让消费者无需再烦恼除菌模式对面料造成损害。产品不仅可用于纯棉、涤纶、晴纶混纺等常见衣物材质,还适用于丝绸、羊绒、羊毛等不便水洗的珍贵面料,可实现多面料衣物的除菌所需。

为了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新品卓越的除菌净味效果,博世家电在进博会特设“博世除菌净味仪产品体验秀”。观众可在现场使用这款除菌净味仪,体验如何使用该产品去除布料上的火锅味、咖啡味、烟味等生活中的常见异味。展区内的“除菌净味仪游戏大闯关”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日常生活中肉眼难见的细菌在屏幕上被无限放大,观众可以使用除菌净味仪手柄与大屏互动,轻松模拟除菌的过程,在有趣的游戏中体验博世菌净味仪高效且强大的除菌能力。如果想了解关于博世除菌净味仪的更多信息,欢迎大家前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厅B3-01博世家电展位,进一步体验和咨询。

此次,亮相进博会的博世除菌净味仪集轻巧时尚的外观设计与除菌净味功能于一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品质生活新选择。11月6日,博世除菌净味仪会在博世家电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未来,博世家电亦会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以领先技术赋能高品质生活。

注释:

1.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Q/BSH009CP03-2021对博世除菌净味仪进行除菌、除异味项目的检测,经检验,所检项目的检验结果符合标准要求。(报告编号: EWCx-21-1824、2021FM19688R01)​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