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洗烘套装上新,引领国潮美学新概念!

发布时间:2021/11/3 15:01:30

戏剧是中华民族艺术的瑰宝,是传统文化凝结的结晶之一。近年来国潮运动渐渐兴起,结合新时代的文化风向,脸谱戏剧旧词新唱,国潮文化的美学演绎,吸引了众多年轻群体的追求与热爱,中国传统戏剧之美也因此再焕活力。

  2021年10月17日,小天鹅以“国韵流芳,净彩华裳”为主题,发起“鹅小天国粹脸谱征集”活动,以“鹅小天”IP形象为蓝本,征集用户心目中“鹅小天”的戏曲形象,用绚丽五彩为鹅小天创作定制脸谱,弘扬中国戏剧之美。

  图片1.jpg

  国潮设计,文化与美新视觉

  在视觉设计上,小天鹅将美学元素与文化底蕴相结合,运用鹅小天IP国粹脸谱形象,拥抱国潮设计新概念,以手绘的方式将产品与设计相结合,与主题“国韵流芳 净彩华裳”紧紧呼应,现代科技与国粹文化完美融合,将国潮视觉进行到底!

  图片2.jpg

  紧贴潮流,国潮直播视觉盛宴

  小天鹅关注“Z世代”新追求,携手戏曲大咖开启国潮直播。以三维合成的形式搭建舞台,传承东方“戏韵之美”,将现代场景与古典装饰相融合,以经典人物造型为点线串联出新潮的舞台画面,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戏剧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3.jpg

  在国潮直播上,小天鹅顺势推出超微净泡水魔方套装,中国传统戏服的工艺特点与现代衣物护理技术碰撞,繁复纹样的戏曲服饰以现代护理技术进行更好的呵护,小天鹅产品经理直播带货进行现场产品试验,守护国粹,洗烘套装洗护如新。

  图片4.jpg

  拥抱新国潮,消费新体验

  小天鹅时刻关注“Z世代”新追求,拥抱新国潮,致力消费者新体验。本次超微净泡水魔方套装的推出,从线上全渠道新品预热,到国潮直播线上带货以及短视频平台种草等等平台进行全面销售,超微净泡水魔方套装成功爆款出街,引起消费者一众好评称赞!

  图片5.jpg

  酌水知源,弘扬国粹文化

  多年以来,小天鹅始终将用户的品质放在第一位,秉承“专业国民家电”的品牌理念,不忘传统文化精神,将文化之美时刻铭记在心,本次以“国韵流芳,净彩华裳”主题的文化美学盛宴就是最好的证明;将戏剧的美学元素与文化以新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创造全新的国潮设计。

  在未来的日子里,小天鹅将继续精心臻护国粹文化,探讨更多的文化美学可能,助力国粹文化的源远流长,向消费者们展现华夏传统文化之美!

  图片6.jpg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