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十一作战指南发布!全方位解锁家电流量密码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11:13:56

10月12日,“2021苏宁易购主站大家电商家大会暨双十一启动会”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作为迎战双十一的首场商户大会意义重大,苏宁易购不仅与百余家家电行业头部品牌商户共同探讨双十一接棒国庆黄金周的玩法及营销策略,同时更率先发布了“2021双十一家电作战指南”,欲意通过打造6大核心玩法及10大赋能商家的优惠政策,引爆消费者端在“大家电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中的消费热情,全方位解锁家电流量密码。

据悉,此次苏宁易购提出的“6大核心玩法”包括超级爆品、行业补贴、套购多类多折、金融支付立减、以旧换新等。其中,“超级爆品计划”可给参与的平台商家提供苏宁易购全链路的资源支持,同时还可享受到爆款坑位、流量补贴和满减补贴等超多优惠政策;此外,在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打造专属的家电套购会场,不仅平台流量将向做好套购的高ARPU值店铺倾斜,参与商家还可通过“多类多折”、“店铺满减”等活动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省心爆款”。

多年以来,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在全场景零售下实现与商家的共赢,进而达到流量和销量的双重提升。在此次会上,苏宁易购大家电及时发布了双十一期间提升重点商户的10大优惠政策,包含爆品补贴、CPS费用补贴、规模奖励、分期利息优化、渠道政策优惠等实际惠及商户的政策,以及双十一活动规模奖励、BigDay专属资源倾斜的支持政策。

具体来说,在运营工具上,苏宁易购对商户工作台的催付工具、售后服务助手、订单挽留助手等进行了功能升级,帮助商户提升订单转化效率。在私域运营方面,苏宁易购对商户开放人群包,满足商家针对不同人群进行活动页或模块搭建及投放展示的需求;针对店铺客群定向营销,通过积分兑换、客群专享券、积分乐园、生日福利等活动让商户的粉丝、会员流量进入私域化专属运营。另外,苏宁易购还将为商户提供库存融资、商品险和运输政策等在内的生态政策赋能,包括库存融资低息、大件免费保价等。

在渠道方面,苏宁易购将继续凭借自身影响大、覆盖广等优势,充分挖掘主力会场重点资源,整合多渠道分发,并始终坚持推动双线场景的体验升级。特别是对家电类主推品牌,苏宁易购还将通过整合社群、CPS多渠道资源等,以联盟暗券、推客竞赛等活动,重点在站外社群渠道进行增量突破,以获取潜在流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还将正式成立家电推客学院,针对大家电推客运营感兴趣的商家及用户提供培训指导。

据了解,本次苏宁易购重点发力的“大家电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第一轮预售将于10月20日晚8点准时开启,第二轮预售将于11月6日开启,整个活动期间,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多个家电国货大牌启动“品牌闪购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更优、更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后续,苏宁易购平台其他行业线,如厨卫家装、3C、快消等将会陆续开展商户大会,共同发力迎战双十一!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