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速热,1mm超薄,ENELCA电热毯为极致而来!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10:57:28

冷冷冷!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已经启程,预计未来四天将横扫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给多地带来“断崖式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超12℃。你家的取暖神器准备好了吗?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10秒速热,1mm超薄,为极致温暖而来!

1.jpg

10秒石墨烯速热,驱赶寒意,治愈疲惫

拥有石墨烯内芯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超高导热系数,10秒整片发热,瞬间驱赶寒意。如躺在温泉石板浴般,立体升温,以温暖治愈一天的疲惫。

2.png

此外,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石墨烯材质散发的远红外光波,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能取暖,也能促进健康。

3.png

1mm超薄创新无感设计,重新定义电热毯厚度

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仅仅1mm厚度,和银行卡一样薄,薄得几乎没有存在感。超薄创新无感设计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重新定义了电热毯厚度,给人宛如豌豆公主的体验。

4.png

仅有1mm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超薄无缝贴合人体,给人一种仿佛躺在温泉上的舒适感受。此外,这款电热毯还能分区控温,自动选择时间,每个人的体温各不相同,拥有它,你可以独立且自由地控制专属于自己的温度。

5.png

 

高效除菌安全防火,敏感肌质也能安心裸睡

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采用抗菌面料,抗菌率>99.9%。不仅健康,它还主张安全。采用耐燃材质织造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获得意大利耐燃认证,通过多重严格测试防火能力,确保使用过程安全无忧。

6.png

除了高效抗菌、防火耐燃外,这款电热毯还通过了高强度测试,用洗衣机清洗液不折断发热线,防水不漏电,轻松去异味。低电压、无辐射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由内而外呵护孕妇、婴儿、老人以及敏感肌肤者,洁净得可以安心裸睡。

7.png

ENELCA电热毯,意大利出品,品质有保障。意大利马里奥·卡维利自1993年开始,专业从事于高分子面料织物,已近90年历史。ENELCA电热毯从设计到织造,一针一线均由意大利马里奥·卡维利工厂生产加工,并获得韩国KC认证、欧盟CB认证、意大利健康材质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真原装进口,使用更放心。冷空气即将强势来袭,全国多地“一夜入冬”模式开启。气温骤降,你的ENELCA意大利进口碳纤电热毯准备好了吗?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