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英国高端厨房电器品牌Belling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1/9/23 14:55:36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居民收入水平逐年上升,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健康意识逐步增强,大型厨房电器领域市场发展迅猛,规模快速扩大。业内权威机构预测,2021年我国厨房电器市场规模将达960亿元。

与此同时,以集成灶为代表的厨电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市场覆盖面也从三四线城市转入一二线城市,无论是在整体零售额还是零售量上都表现优异。伴随着市场的发展,集成灶入局者除了国内主流的厨电品牌以及传统家电品牌之外,海外一家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高端厨房品牌Belling也将进入中国市场,这也将是国内首个国际知名品牌进入中国集成灶市场。

人在厨房里工作描述已自动生成

Belling是英国高端厨房家电领域的顶级品牌之一,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与摩飞电器系出同一个母公司,即世界最大的电热器具制造商公司之一——格伦汀普莱斯(Glen Dimplex),数十年来在家用电器、制冷、通风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领域占据着重要的全球市场地位。

作为第一个率先进入中国厨电集成灶市场的国际知名品牌,Belling承袭超过一个世纪的厨房电器制造经验,以专注、专业、创新、品质为后盾,为进入中国市场做足了准备。Belling始终确立高端品牌形象,适应新的消费变化,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的追求。在研发方面,Belling在英国的工程师团队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美诠释,做到极致,创造出了符合中国独特烹饪习惯和要求的专用产品M系列专业集成灶产品矩阵。在市场方面,Belling拥有非常了解中国市场的专属团队,旨在将切实解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厨电产品以及达到英国和欧洲顶级标准的专业产品带到国内,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厨房的一角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了解,Belling的M系列集成灶是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第一个专业系列产品,也是其进入中国厨电市场的首批产品。M系列产品特点就是系属集成烤箱灶、能强力吸收油烟,从整体设计到工艺,再到确保质量,都达到了Belling作为英国高端品牌的标准,在集约空间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了最佳的细节、性能和价值,可谓是给中国消费者备足了惊喜。

欧洲和英国的顶级厨电不同于传统的中国厨电方便实用是他们最大特色与卖点。Belling将欧洲与英国顶级的设计理念与中国厨房的传统需求相结合,势必将带来与国产厨电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到不同于以往的“新鲜感”。据透露,Belling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将不止于集成灶,未来还将陆续布局其他厨电产品。相信,Belling将促使中国的厨房市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厨房的摆设布局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厨房里摆放着银色的烤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着国内厨电市场的快速发展,众多入局者也为厨电市场带来一片繁荣的景象。如果说海尔、美的等传统大型综合家电品牌相继进入集成灶市场,给行业带来了更多关注度。那么Belling英国高端厨电品牌的加入,是否会让国内市场将发生新的格局或转变呢?相信无论如何转变,新品牌的加入也将会为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最终只会让消费者更加收益。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