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释放双手,科沃斯地宝X1家族亮相,多项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21/9/17 9:34:37

当下,手机早已经人手一台,有的人甚至是几台,但像扫地机器人这样的智能家居产品普及程度却还没有这么高。个人觉得产品体验层面还不够完善或许是影响得一大核心因素。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可以给你的清洁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但是似乎又差一点点意思。举个简单的例子,拖地扫地这些它都能搞定,不用你出手,但换水洗抹布得你来。

图片1.png

不过呢,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9月15日晚,行业头部品牌科沃斯带来了全新解决方案,推出了全能旗舰科沃斯地宝X1家族,能提供彻底释放双手的标杆级体验。

极简北欧风

科沃斯地宝X1家族,包括科沃斯地宝DEEBOT X1 OMINI和X1 TURBO两款新品以及首创一站式清洁全能基站OMNI STATION。扫地机器人作为一个家庭的重要“参与者”,颜值方面自然也是不能忽略的。科沃斯地宝X1家族这次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是下了猛料,请来了丹麦设计公司Jacob Jensen Design参与设计。据悉,这也是Jacob Jensen Design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设计家用服务型机器人产品。

图片2.png

整体的设计是以跑车为设计灵感,看出风口是不是有点那味了?金属机身不仅经久耐用,也颇具高端家居环境气息。整体银黑对比撞色的设计也带来了独特的质感,机器人的设计与基站机身高度融合,视觉上也更加协调。简单总结,有格调。

图片3.png

全能扫拖,一站式清洁

当然,颜值只是其中一个方面,好看且好用才是重中之重。科沃斯地宝X1 OMINI是行业第一款全面覆盖整个地面清洁步骤的扫地机器人。传统扫地机器人的拖扫功能只是其最基础的一个功能。搭配全能基站OMNI STATION,地宝X1 OMINI可以同时解决拖布清洗、集尘以及烘干的全过程,也就是可以让你彻底的释放双手 了。

图片4.png

作为全能型选手,自然要面面俱到。科沃斯全能基站OMNI STATION,集成了自动集成自动清洗拖布、自动补水,自动除菌以及自动烘干这5大核心功能。4L的清水污水分离设计水箱足够让你拖很多次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自己补水,完全不需要你担心。

图片5.png

这种集成清污水箱的设计,可能会让部分朋友担心细菌的滋生。其实全能基站OMNI STATION自带了银离子的除菌模块,可以对拖布、污水进行除菌,除菌率高达99%。

图片6.png

全能基站OMNI STATION还内置的一个2.5L的超大封尘袋,可以满足30天的自动集尘的需求。这一点还是非常给力的,毕竟30天才需要你处理下集尘袋,个人感觉还是很到位了。如果30天你还是嫌短的话,那可能你是真的有点太懒了哦。

图片7.png

AIVI 3D技术&自动驾驶级芯片

如果之前有用过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应该就知道地图也是影响体验的一个要点。科沃斯地宝X1家族集成科沃斯自研的RGBD传感器,支持HDR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下也可以精准的捕获环境图像和语义信息,房屋精细3D图像可以在APP端看。

图片8.png

在芯片层面上,科沃斯地宝X1家族也搭载了达到自动驾驶级别的地平线旭日3高算力AI芯片,能够大幅提升物体感知的种类和速度,还可以对家庭环境进行语义分割。

图片9.png

搭配AIVI 3D技术,建图速度提高10倍,还能精准巨大划定局部区域,指定位置清洁,清洁效率自然会更高。

图片10.png

语音交互:YIKO语音助手

科沃斯地宝X1家族在语音交互方面也带来了全新的大招——业内首个机器人内置自然语音交互助手——YIKO语音助手的产品。总共内置了三个麦克风,可以更精准捕捉用户语音指令。基于AI语音算法和视觉AI算法的深度融合,产品功能其实都可以简单的通过一句语音指令来完成,这个过程完全不用动手,你只需要简单的说一声就可以实现操作。

图片11.png

语音、视觉等信息参数往往涉及到用户数据安全,不过这一点也是大可放心的。科沃斯地宝X1家族有着全链路软硬件结合端到端全维度数据安全保障,对个人隐私数据会进行全面的脱敏处理。科沃斯地宝X1家族主机和APP均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隐私安全认证,也是业内唯一同时取得软硬件双项全链路TÜV莱茵隐私安全认证的扫拖机器人。

图片12.png

综合来看,不管是全能基站OMNI STATION带来的完全释放双手的清洁体验,还是自动驾驶级别的高算力AI芯片,亦或者是最具体验感的人机自然交互体验,科沃斯X1家族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说是旗舰级全能扫地机器人其实不为过。作为行业的领头羊品牌,这一次科沃斯X1家族的发布不仅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杆,也定义了高端扫拖机器人未来的发展方向,值得点赞。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