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店打通衣食住娱全场景!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天津开业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8/2 15:06:51

7月29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落地天津,不仅带来了600㎡的衣、食、住、娱高端生活体验区,还进一步落地场景,加速场景赛道布局。

卡萨帝正将全品类高端引领的优势转化为换道场景品牌的优势,通过落地三翼鸟场景品牌,打开卡萨帝持续增长的空间。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1-30周,卡萨帝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30.6%,洗衣机增长22.9%,空调增长70.8%,冰吧、酒柜增长28.1%、27.1%,热水器增长69.1%。可见,随着三翼鸟品牌的落地、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的持续布局,卡萨帝全产业线正加速增长,市场规模不断扩张。

一店打通衣食住娱全场景!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天津开业

打通衣食住娱,实现全场景互联

传统的家居、家电体验店里,只有一件件孤立存在的商品等待用户去挑选。而在天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里,用户体验到的是覆盖衣、食、住、娱的全场景。

走进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可以看到冰箱、厨电、酒柜、立式冻藏柜都是0距离自由嵌入橱柜的,当用户站在冰箱前面的体脂秤上,冰箱“大脑”就会读取到相关身体数据,自动匹配营养食谱,并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用户想吃什么,也可以通过冰箱链接的食联网一键下单,到货后的食材放进MSA控氧保鲜神鲜盒,7天营养不流失。

也就是说,这里的每一件家电都不是孤立的硬件,而是可以互联互通的。智慧阳台场景也是如此,银河洗干组合可以为不同衣物匹配19种烘干、12种护理、20种洗护程序;同样,智慧卧室场景中,银河空调能主动感知室内空气状态并自动调整送风模式;智慧浴室场景中,银河热水器带来瀑布般的洗浴体验。可以看到,通过打通衣食住娱,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为用户带来了全场景互联体验。

一店打通衣食住娱全场景!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天津开业

激活生态资源,打造全流程体验

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不仅以全场景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还依托平台背后的优质生态资源,为高端用户进一步升级了生活体验。

在这样的生态资源支持下,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全流程高端体验。除了依托食联网生态在线采买食材,还能获得食材原种植地、检验检疫信息,真正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链条追溯;依托衣联网生态,用户不仅能一键下单想要的衣物,还可以获得服装量身定制、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全流程体验。

如今,打破传统家电品牌发展模式的卡萨帝,正在加速布局场景赛道,将全场景方案覆盖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随着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的持续布局,卡萨帝也将不断为高端用户升级场景体验,将高端生活方式不断落地。

一店打通衣食住娱全场景!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天津开业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