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烘干产品成“价值战”核心,伊莱克斯为品质生活赋能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8/2 12:09:32

盛夏时节被高温折磨得心烦意乱?不如焕新高端冰洗、为生活加点健康活力,痛快燃起来!伊莱克斯开启8月开门红,高端冰洗让利来袭,保鲜实力派+洗护健康派,为舒适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差异化市场百花齐放,伊莱克斯T型门冰箱备受欢迎

今年以来,冰箱市场面临的成本压力居高不下,再加上产品同质化严重的行业痛点,促使品牌纷纷从高端产品和结构升级入手寻找破局机遇。奥维云网(AVC)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线下冰箱差异化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景象,包括意式三门、中式对开、中字门、T型门等产品,其中T型门冰箱市场规模较为领先。

伊莱克斯深耕家电领域百余年,对行业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选择挖掘细分市场,以差异化形态和极致保鲜技术见长,推出了多款创新冰箱,如T型门冰箱ESE5019GD、新格局对开门冰箱EHE4809GDS。其中,505升伊莱克斯T型门冰箱ESE5019GD外观采用黄金比例分割设计,颇具美感的同时更符合人体工学,可进一步优化使用体验;变温室支持-20~8℃全幅变温,再加上温区独立关闭功能,带来更为个性化的储鲜体验;三重养鲜系统的加入,使得这款冰箱兼具自控保湿、陶瓷净味、负离子除菌的优秀表现。8月开门红期间,这两款冰箱到手价分别只需6699元和5599元。

image.png

“价值战”推动行业升级,伊莱克斯以高端品质取胜

洗衣机市场早已高度成熟,新增需求以焕新为主,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再加上原材料价格上扬以及产品结构升级的多重影响,洗衣机市场全面进入“价值战”,滚筒以及滚筒烘干产品是这场“价值战”的核心。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上半年滚筒烘干产品全渠道量额同比分别上涨32.4%和37.9%。

伊莱克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来设计产品,推出了多款滚筒洗衣产品,致力于令用户的生活更加舒适和轻松。如伊莱克斯DD直驱洗烘一体机EWW14105WB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高效节能更静音,叠加6维AI手洗技术,为羽绒服、羊毛、丝绸等各类衣物带来更专业的洗护,除螨洗、蒸汽除菌、高温煮洗更能呵护全家人的衣物健康。这款产品的活动优惠价仅需4399元。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伊莱克斯为冰箱压缩机和洗衣机直驱电机均提供保修10年的一流质保服务,覆盖全国300+城市、2800+区县、30000+乡镇的8000家服务网点,和10万名服务工程师保障服务时效和质量。7月31日-8月1日,伊莱克斯将以品质嘉年华助力用户高端焕新,有需求的用户可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