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装难落地?三翼鸟场景服务:用户、客户都说好

来源:百姓家电网 发布时间:2021/8/2 12:05:31

场景化已经成为家装市场的新趋势,智慧装修也成为关注热点。但智慧装修落地情况如何?用户普遍遇到的旧房装修坑太多怎么解决?如今有了答案。场景品牌三翼鸟通过提供一站式定制场景服务,既能让用户省心,还能让客户放心。

三翼鸟怎样给用户解决装修难题呢?家住上海徐汇区的逯先生深有体会。他家超 15年的老房子硬装、软装问题重重,想焕新但因为找设计、选建材、找装修、选家电等各种问题,迟迟定不下来。直到三翼鸟为逯先生提供了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服务,让他装修全程没操心。7月27日,逯先生一家三口安心入住新家,并给三翼鸟团队送上了锦旗。

逯先生的这一单共花费36万,其中成套家电15万,硬装、软装合计21万。这是传统家电服务商搞不定的,但三翼鸟可以。这说明三翼鸟主推的场景服务,能为传统家电服务商转型赋能,助力其突破单独产品、单一服务模式的增长瓶颈。

智装复杂、效果差?三翼鸟场景服务让装修无难事

智慧装修真的很难吗?听听用户怎么说。选择三翼鸟服务装修完后,逯先生说到:“没想到装修能这么简单!”

首先对接变简单。逯先生全程只需对接他的专属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将根据他的个性化需求,给出专业的设计、施工及服务,让逯先生既省钱又省心;其次监工变简单。逯先生可通过线上、线下实时地了解施工进度,所见即所得,一次性施工到位,满意才交付。最后终身服务变简单。三翼鸟的场景方案是实时迭代更新,三翼鸟场景服务也是终身服务的。

这些其实都源于三翼鸟构建起的1+N服务能力。三翼鸟的1+N服务通过为用户提供家电家装家居一体化服务,实现从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的全流程服务,真正为用户一站式解决各类装修难题。并且,用户不管在家电家装中遇到任何难题,都只要1个项目经理就能为用户升级智慧家。

订单少、获客难?三翼鸟场景服务为客户赋能增值

除了直接服务用户,三翼鸟场景服务平台从人才、资源、体系、考核机制等多方面全方位为客户赋能,使其从不具备或只具备单项服务能力,升级为具有1+N服务能力的三翼鸟服务商,在给用户提供家电家装家居一体化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增值。

以2021年3月被评为“三翼鸟场景1+N能力搭建”五星客户之一的重庆智顺家为例,不同于传统的让用户签完单、付完款就结束了。智顺家依托三翼鸟场景服务能力,通过全流程服务探索,使得老用户回店率达到83%,前置成交率达43%。而智顺家还只是一个典型代表,后期三翼鸟场景服务将面向全国其他优秀客户复制。

随着三翼鸟场景服务能力的落地,标志着行业从售后服务阶段进入场景服务时代。三翼鸟场景服务开辟了围绕用户家生活服务的一站式、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全流程解决方案,从家电到家装,再到家生活,用户的生活需求日渐丰富,三翼鸟服务也顺势而为,将持续为用户带来“因需而变”的智慧家庭美好生活体验。

友情链接
家电消费网 环球家电网 口碑家电网 艾肯家电网 家电中国网 现代家电网 家电网 硅谷动力家电 慧聪家电 中国家电网 网易家电 新浪家电 环球家电网

知名品牌

TEL:13671245596   安全帮助热线:13671245596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

CopyRight©2024 环球家电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排行榜

编辑QQ:3210147305